北京市定制公交将推出夜间线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根据乘客的出行需求,从明日起,公交集团将新推出3个方向的定制公交商务班车招募乘客。同时,对定制公交平台上正处于招募期的13个方向的班车增加上下车站点或调整发车时间。

根据乘客的出行需求,从明日起,公交集团将新推出3个方向的定制公交商务班车招募乘客。同时,对定制公交平台上正处于招募期的13个方向的班车增加上下车站点或调整发车时间。

定制公交平台运行至今,已确定开通12个方向的商务班车。即将推出的3个方向分别是:燕郊至地铁6号线草房站;地铁6号线草房站至燕郊;六里桥北里至良乡北关。六里桥这趟将是公交集团首次推出的夜间班车,发车时间为21时50分和22时30分。

此外,根据一周的运行情况,公交集团对部分线路的发车时间和上下车站进行了微调,将预订人数较少的10个方向商务班车下线。此次调整发车时间的 7个方向的线路均为从工作地返回居住地的班车。比如中关村到回龙观、国贸到豆各庄等。据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线路乘客普遍反映以前发车时间早,有些乘客还没有下班,所以进行了微调。

另据了解,10月8日还将有3个方向的商务班车开通,分别是:国贸(大北窑东)至通州梨园,国贸(大北窑东)至管庄远洋一方,回龙观流星花园三区至上地。想乘坐上述3个方向商务班车的乘客,可在10月5日前(含5日)继续预订,或在10月8日商务班车开通后通过预订余座的方式继续预订。10月6日、7 日两天暂停预订。

下周新开线路

燕郊(天洋城小区南)至地铁6号线草房站

始发地点为天洋城小区南门,上车站停靠天洋城小区北、星月云河小区、燕郊中美医院、普罗旺斯小区、燕郊上上城四期,下车站为地铁6号线草房站。发车时间为6时30分,计划到达时间7时45分。

地铁6号线草房站至燕郊(天洋城小区南)

始发地点为地铁6号线草房站,下车站停靠燕郊上上城四期、普罗旺斯小区、燕郊中美医院、星月云河小区、天洋城小区北、天洋城小区南。发车时间为晚7时,计划到达时间为晚8时15分。

六里桥北里至良乡北关  始发地点为六里桥北里,下车站停靠长阳环岛南、长阳路口、良乡陶瓷厂、良乡东关、拱辰北街、良乡北关。此方向同时推出两个班次的预订,发车时间分别为晚9时50分和晚10时30分,计划到达时间分别为晚10时40分和晚11时20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