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开幕。

“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将定于2013年9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主承办单位自该展会2006年从德国引进以来,已连续在上海及北京成功的举办了七届同类型展会。历届博览会不但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也为展会赢得了逐年递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以其高度的专业化和唯一性,现已培育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普遍认同和积极参与的年度例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数万计的观众到场,其中包括众多企业代表,参展商相比于去年也大幅增加,场面比去年更加宏大,更加精彩。


观众入场


观众入场


观众入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