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科技参展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密西根科技参展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将定于2013年9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主承办单位自该展会 2006年从德国引进以来,已连续在上海及北京成功的举办了七届同类型展会。历届博览会不但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也为展会赢得了逐年递增的知名度和影响 力;随着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以其高度的专业化和唯一性,现已培育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普遍认同和积极参与的年度例会。

密西根科技参展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密西根科技公司Michigan Scientific Corporation (MSC) 成立于1960年,位于美国密西根州。

公司最初是为汽车行业生产和定制各种汽车载荷、扭矩测试设备。该领域对测试要求非常苛刻,不仅要求测试设备能够在各种严酷的、宽动态范围的环境下工作,还要求测试设备能够高精度的采集,传输测试信号。因此MSC 的测试设备从诞生到现在,所执行的标准是坚固耐用、精密可靠、可用于任何严酷环境。

公司精于设计和制造滑环配件、传感器、电子产品、信号处理、数据采集、光纤链路及测试系统。为汽车,航天,铁道机车,工业测试等各个领域提供各种测试部件和测试系统。

MSC 的测试产品的测试对象为各种振动、扭矩、应力、转速、加速度、温度、光电参数。


密西根科技


现场演示


现场讲解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