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AI汽车制造业》专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6
分享到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AI汽车制造业》专访。

“第八届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将定于2013年9月10-12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英国专业展览公司UKIP主办,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主承办单位自该展会 2006年从德国引进以来,已连续在上海及北京成功的举办了七届同类型展会。历届博览会不但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也为展会赢得了逐年递增的知名度和影响 力;随着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以其高度的专业化和唯一性,现已培育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普遍认同和积极参与的年度例会。

九州华海科技参展2013年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在测试展现场接受了《AI汽车制造业》专访,并详细介绍了华海科技参展的展品。丁文超先生介绍九州华海科技主要提供电控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为汽车、教育、工业、机械等领域客户提供ECU完整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包括其原型开发、标定、测试、以及后续的工程服务等方面。

华海科技是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控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华海科技带来了ECU快速原型研发的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完整的工具链使用户在新产品的开发中提高研发效率。另外还展出了公司的全自动代码生成工具,也是核心知识产权的产品,可以为客户避免由于手工输入带来的错误和低效率问题。同时丁文超先生还介绍了一款ECU测试的解决方案,通过一系列完整的测试软件和数据的准确提供,保证客户的新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的质量和效率。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文超先生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是 一家专业提供电控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由多名电控开发领域的资深工程师共同组建,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国家级高新技术科技园区——北京电子城 科技园。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机械、教育等行业的用户提供适用于电控系统完整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采用华海科技所提供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快速形成电控开发 的能力,显著提高开发效率并大幅降低成本。

公司立足于自主研发,在嵌入式开发系统、新能源电控系统等领域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电控开发技术,秉承卓越和创新的精神,凭借不断提升的开发工具、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领先的解决方案,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技术能力

通过技术团队多年来在电控系统开发工具和软硬件产品方面的经验累积,能够为客户提供控制系统开发、生产过程中的开发工具、工程服务、技术咨询以及相关培训。

华海科技具备的核心技术能力包括:

☆ 控制器硬件设计开发

☆ 全自动代码生成

☆ 实时操作系统集成开发

☆ 标准协议栈开发

☆ 汽车动力学建模

☆ 电控系统集成测试

☆ 各种开发工具集成服务


华海科技展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