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新乘用车变速器工厂落户美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17
分享到
2013年7月26日,采埃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ZF)举行了Gray Cour新变速器新工厂开业仪式.

2013年7月26日,采埃孚股份公司(以下简称“ZF”)举行了Gray Cour新变速器新工厂开业仪式。新工厂建立后,年产量有望达到120万台,其中包括40万台8挡自动变速器和80万台9挡自动变速器。凭借这一新增生产能力及原有Saarbrücken工厂的生产规模,ZF 8挡自动变速器的生产能力将得到有效提升,供货量也将进一步扩大。预计此次新工厂的建设投资总额约合4.5亿欧元,这是该公司近百年来最大的一次单笔投资。

在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的同时,ZF将继续进行扩建,以更好的满足市场对其自动变速器的强劲需求。在2016之前,工厂扩建后占地约为13万m2,以确保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