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汇聚全球工业智慧 响应国家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作者:英格索兰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2
分享到
英格索兰汇聚全球工业智慧,响应国家汽车产业发展规划。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http://company.ingersollrand.com/ircorp/en/index.html)日前宣布,旗下多款工具产品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以创新的技术和精巧的设计肩负国家汽车产业发展的重任,有效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助力国家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

去年由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中,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强调称:现在重要的不是产销量,而是汽车的质量和性能。汽车装配是汽车生产环节中十分重要的一环,英格索兰工业技术部旗下产品凭借高可靠性及出色的性能获得通用汽车公司的 Q-DAS 认证(1),充分显示了英格索兰工具产品能有效保证企业在汽车装配环节中的质量和安全性。而近期 ISO 国际组织颁布的 ISO18000 标准中,要求企业建立安全保证体系,将安全问题列入了极其重要的议程。拥有长达79年设计和制造专业工具历史的英格索兰,在产品开发和系统设计上切实考虑安全指标,追求的不仅仅是帮助客户以极高的效率和速度来解决棘手的难题,更重要的是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能。

其中英格索兰最新的充电装配拧紧系统 – QX 系列充电工具,虽设计小巧但内置强大的“心脏”。通过将原本的外部控制器集成在小小的工具芯片中,解决了传统拧紧机对控制电缆的依赖。在汽车内饰、发动机舱等空间狭小,但是又有扭矩控制需求的地方,QX 工具可以方便灵活地使用,有效提高企业在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效率。同时,该工具还采用先进的传感器及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可以有效监控扭矩、角度和马达电流,计算并控制拧紧过程,从而确保企业对于汽配过程中高精度控制的要求,保障每一台汽车装配的质量和安全。

英格索兰工业工具拥有百余年的设计及生产经验,并始终秉持产品创新这一价值观。从1934年英格索兰发明世界上第一把冲击扳手,将技师们从使用传统低效的手动工具解放出来以来,其工具产品自2002年至今已获得多达81项全球专利,并自2009年以来已荣获19项工业创新奖项。这些都充分彰显了英格索兰强大的创新实力,并将工具工业的使用价值不断推向极致。

作为以市场领先、技术创新、信守承诺而著称的跨国公司,英格索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而广泛的高效率、低能耗环保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英格索兰也将时刻关注市场变化,敏锐感知客户的需求,并通过精益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有效帮助客户改善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R))、Schlage(R)、冷王(Thermo King(R)) 和特灵(Trane(R))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系统、气动工具、泵、物料搬运和流体处理系统。其先进和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作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 ingersollrand.com 或 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1) 2012年7月12日,获得通用汽车公司颁发的 Q-DAS 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