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助你探索未知旅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3
分享到
福特原装进口豪华旗舰SUV--福特探险者,将精湛工艺升华至极致境界,苛求每一处质感,挑剔每一处细节,营造独一无二的卓然品味.

福特原装进口豪华旗舰SUV——福特探险者,将精湛工艺升华至极致境界,苛求每一处质感,挑剔每一处细节,营造独一无二的卓然品味。并不断寻求至高静音表现,打造睥睨车坛的宁静空间享受,让你犹如坐拥完美的艺术品之中。

福特探险者车身与前格栅同色,气势恢宏,再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彰显强悍气息,散发摄人魅力。尾门采用了电动调节,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实现开启与关闭,也可调节开启高度,举手之间尽显尊崇地位。标准配备的前后雾灯造型简洁,让你在城市和山野穿越时,信心十足,安全保障更加充分。后视镜可电动折叠,也可加热,在驾驶员侧带有记忆调节功能,可以拥有更好的视野,时刻掌控后方驾驶情况。LED尾灯晶莹剔透,尊贵典雅,不仅提高了亮度,还更加节能耐用。


图1 福特探险者搭载的3.5L Ti-VCT V6发动机

当驾车长途旅行时,福特探险者所配备的前排彩色LCD双头枕DVD播放器,可以为第二排乘客带来独特的娱乐享受,让旅途变得更加丰富有趣。高级的音响系统及流线型钢琴黑中控面板设计充分了彰显典雅气质和非凡品位。前排座椅电动可调并带有电动腰靠调节,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避免长途驾驶疲劳。轻触按钮,即可轻松折叠第三排座椅,获得更多储物空间;当第三排座椅升起时,则可为两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配置有4.2″双LCD显示屏,左侧显示屏用于显示燃油经济性、机械状态和安全功能等车辆信息和设置;右侧显示屏用于音响控制、空调控制及电话联系等信息系统的显示。

与福特锐界相比,福特探险者前脸采用了与之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横条,但没有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而是网状结构配合细长的镀铬装饰条。福特探险者的刀型组合大灯和旧款的福特锐界有些近似,保险杠上有大面积的塑料包围,保险杠靠近前轮的两侧还有辅助雷达探头。除了上述技术之外,福特探险者还配备有一系列便捷功能,如感应式自动刮水器、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及自动前照灯等。


图2 福特探险者采用了世界上首个后排气囊式安全带

福特探险者将强大的SUV性能与精良的品质合二为一。在动力方面,福特探险者搭载了3.5L Ti-VCT V6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可变正时气门,其最大功率为216kW(290hp),发动机转速可达6500r/min、峰值转矩346Nm,引进国内后动力调校可能会略有区别,但区别不会很大,其使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将进气凸轮轴和排气凸轮轴分开,能够更好地将发动机的输出转矩达到最佳值,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减少尾气排放。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它采用了更加优化的挡位传动比,能够提供最优化的车辆性能与油耗表现,兼顾手动挡的驾驶乐趣和自动挡的方便舒适性能。

此外,在安全方面,福特探险者除了配备有正面、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还采用全新的安全创新——世界上首个后排气囊式安全带,特有的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可以分散的冲击力是传统安全带的5倍,减少了对胸部的冲击力,并且可以控制头颈部的移动。

不仅如此,福特探险者还应用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取代了传统SUV的分动器构造。新的系统更加形象化,便于驾驶者进行判断。福特探险者配置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令你轻松快速地在四种模式中切换,以适应普通路况、泥地、沙地及雪地等多种路况。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有助于在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的同时,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该智能四驱系统还带有陡坡缓降控制,帮助在车辆持续下坡时控制车速,那时只需专注于方向的控制即可,从而提升了车辆下坡时的安全性。此外,防侧翻稳定控制技术的AdvanceTrac系统能在车轮滑转、转向不足及转向过度时,始终保持车辆稳定,同时也能在冰雪、砂石及雨水等恶劣的路况下保持车身稳定,防止车辆侧翻。福特探险者还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与AdvanceTrac系统协同工作,以提高车辆在加速转向和过弯时的制动性能,该系统在干湿路面均表现出色。


图3 福特探险者先进的中控台设计

同时,福特探险者在便捷设备与连接技术方面也取得了突破,配置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BLIS盲点信息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最出色的SUV性能。

其中,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中,只需轻按按钮,超声波传感器就能为你锁定泊车空间。一旦启动该系统,便可让车辆在水平位置停泊,彻底解放双手,轻松泊车,让每次停车都变成一种享受。而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BLIS可以有效侦测视觉盲区的车辆,通过车外后视镜上的闪烁信号来提醒驾驶员,避免侧撞事故发生。倒车时,可侦测左右一定范围内的车辆位置信息,若发现有其他车辆进入该范围,可通过清晰可辩的鸣叫以及外后视镜上的闪烁信号来预警,及时预防事故的发生。

在轻量化方面,福特探险者的车身采用一体式设计,高强度的车身结构坚固又轻盈,AB柱更采用高强度硼钢,以提高车身强度并有效减轻重量。全新福特探险者行驶在路上,宛如一座坚不可摧的移动堡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