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视在高速条件下对药瓶进行的微小的细节检测

作者:康耐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9-23
分享到
主要药物生产商将康耐视 In-Sight 视觉系统作为他们检测机器的一部分,该检测机器主要用于检测装有血清的小药瓶,同时还能检测血清中可能含有的微小杂质。In-Sight 5603 已被证明是此类高速灵敏检验的唯一解决方案。

主要药物生产商将康耐视 In-Sight 视觉系统作为他们检测机器的一部分,该检测机器主要用于检测装有血清的小药瓶,同时还能检测血清中可能含有的微小杂质。In-Sight 5603 已被证明是此类高速灵敏检验的唯一解决方案。

IPF Ingenieria 位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专门生产适于高端行业客户使用的特殊机器。其中一个特殊客户是注射治疗和临床营养全球领导者 Fresenius Kabi 公司,该公司需要一种能有效解决小型血清瓶检验难题的特殊机器。经康耐视合作伙伴 Edge Vision 的推荐与集成,IPF 为他们提供了一套配备康耐视 In-Sight 视觉系统的机器。在此应用中,安装的 In-Sight 摄像头不仅可以检测血清瓶中的液位,而且还可以以每小时 10,000 瓶的速度检测瓶中的杂质。

即使是 1mm 也能可靠检测到

与多家不同的视觉供应商合作之后,IPF 最终选择了康耐视视觉系统作为他们解决行业压力的坚强后盾。在此特殊应用中,In-Sight 5603 经验证是唯一能够胜任此工作的视觉系统。原因?为确保血清中无杂质存在,该应用需要超高分辨率的视觉。您需要知道您所依赖的视觉系统是否能够检测出小至仅有 1 平方毫米的杂质。5603 的速度及其以最高线速记忆检测结果的能力非常出色,在业界无人能敌。

每小时 10,000 瓶

每个罩板包装中包含 5 瓶血清。两台机器配有两个 In-Sight 摄像头。当药瓶沿传送带通过时接受摄像头检验。In-Sight 利用功能强大的康耐视视觉工具 PatMax™ 进行工件查找和定位,从而定位血清单位,以便对每个药瓶进行杂质检测。如果检测到任何杂质,该包装就会被拒绝。所有通过检验的药瓶都会送到包装处进行包装。该视觉解决方案已完全集成到该公司的质量管理系统中。In-Sight Explorer 中的用户友好型配置环境经验证操作方便,优势显著,它具有方便的用户界面,允许用户为视觉任务进行编程。

结果和优点

· 速度 - 每小时检测 10,000 瓶

· 高速可靠地消除缺陷

· 无错误拒绝

· 简单易用

· 简单地与公司系统集成

· 一年半收回投资回报 - 通过降低劳动力成本

根据这些有利的结果,IPF 计划今年再安装三台配备视觉系统的机器。

 

 

来源:康耐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