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车空降北京汽车博览之轿跑车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23
分享到
焦点新车空降北京汽车博览之轿跑车篇。

2013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于9月19日在北京天竺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持续到24日,记者探营本届北京汽车博览会获悉,2013焦点新款轿跑车齐聚展场,为便于大家在本次车展中进行参观选购,现将部分品牌车型汇总如下:

北京现代-名图:

北京车展期间,北京现代的全新车型“名图”精彩亮相。定位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这款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5-19万元。这是现代汽车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新车。

尾部造型感很强,尾灯的轮廓很具设计感,中间大面积镀铬横条的装饰也凸显其中高端用车的身份。下方的尾排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配合黑色的保险杠,还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名图采用了实木装饰面板,颇具豪华之感。前排中央扶手也很宽大,真皮包裹感很强。配置上虽并未公布详细配置表,但从以往韩系车丰富配置来看,新车也将会延续这一特点。

动力方面,名图可能会采用1.8L和2.0L两款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新车在年底的上市,势必会对国内车型的格局产生巨大影响。

雪铁龙爱丽舍

全新一代爱丽舍的整车尺寸为4430×1700×1470mm,轴距为2650mm,这一数据显示新车比现款爱丽舍车型要大不少;动力将搭载1.6L发动机;未来还将增加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车已于本届车展上市销售。

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一汽-大众新CC在外形上可谓是对现款车型的延续与超越——前脸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赋予新CC一张动感而大气的新面孔。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灵动闪耀,可谓是前脸造型的点睛之笔。新CC完美传承了现款车型的高腰线车身,尽显凌厉气质。颇为硬朗的尾部线条与前脸形成呼应,尾灯灯腔内采用L型光带,时尚之中不乏动感。新CC整车造型在原有的优雅之上更添了几分大气与稳重,流畅协调,浑然天成。

奥迪R8

奥迪R8(Audi R8)是一款中置引擎双座超级跑车,极速达316km/h,由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于2006年推出。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基于兰博基尼Gallardo的开发平台,融合了奥迪在多个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强劲的V8或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

北汽E150EV(电动车):

E150EV电动车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E系列基本一致,都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的前栅格,与雾灯灯槽形成了镶嵌式钻戒结构,同时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简洁的两辐飞翼造型,银色镀铬映衬在黑色中网下多了几分灵动感。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998mm×1720mm×1503mm,轴距达到了 2500mm,同时再加上高耸的车顶线条使得车内空间较为宽裕,在车内乘坐空间上相信它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北汽E150EV这款车的平台技术来自 Smartfor four。动力方面:北汽E150EV这款车的平台技术来自Smartfor four,与之同平台的车型,还包括三菱Colt。该车的最高时速120公里,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充电时间为6至8小时。据悉,北汽与北京电力公司签署了框架协议,可以为拥有私人车库的E150EV车主建充电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