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动机全面涡轮增压化 4年内淘汰自然吸气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09-24
分享到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全面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未来3到4年内将彻底取代自然吸气发动机。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全面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未来3到4年内将彻底取代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众美国负责产品质量执行副总裁Marc Trahan日前表示,计划未来3到4年内淘汰自然吸气发动机,推出更多动力强劲的节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大众只剩下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包括一款2.5升五缸发动机和两款六缸衍生型号。

Marc Trahan称:“如今必须采用涡轮增压。我们实际上眼下只有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两款为衍生型),这款发动机适配的车辆将推出下一代车型,届时该发动机将被取代。因此最多三到四年(淘汰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众是第二个在美国表示将弃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企。9月23日,福特动力总成工程副总裁Joe Bakaj称,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从福特动力产品阵容中消失。

根据LMC Automotive公司预测,汽车制造商今年将在北美市场使用300万台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2012年210万台的基础上大幅增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