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更便捷--法如科技携3D测量解决方案亮相Control China

法如科技携3D测量解决方案亮相Control China

作者:郭 嘉 发布时间:2013-10-10
分享到
2013年8月20日,法如科技携带着最热门的3D测量解决方案系统亮相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3年8月20日,法如科技携带着最热门的3D测量解决方案系统亮相2013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FARO Edge测量臂——FaroArm测量臂系列最畅销的一款产品,以及激光跟踪仪家族的新成员——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激光跟踪仪。

FARO Edge能以优秀的可信度和精确度进行快速验证或扫描,显著改善生产、质量和逆向工程流程。作为首款融合个人辅助测量系统的智能测量臂,FARO Edge凭借其配备的内置触控屏和机载操作系统,通过提供独立的基本测量功能,全新演绎了便携式测量。FARO Edge是用户体验与法如科技经验的结晶,在秉承法如科技测量臂一贯优点的同时,它更是以其创新的突破性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简易性。FARO Edge融合接触式测量和非接触式测量功能于一体,既能够进行单点硬测头测量,又能进行激光扫描以获取更大体量的数据。FARO Edge的领先功能还包括:增强通信功能,蓝牙、WiFi、USB和以太网均适用,通过组网进行多客户端管理;智能传感器技术,改善了外部负载过大警报功能,以及针对温度变化进行修正补偿和自动检查安装问题的新功能;人体工程学,重量分布均匀,减少了应力,操作简便,获得专利的内部配重技术使人感觉舒适且使用时无压力;多功能手柄端口,配件可无缝互换,手柄可快速更换,具有扩展能力。


图1 FARO Edge测量臂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将十分紧凑的封装与突破性的新功能相结合,是一款出众的便携机型。该产品比前代产品小25%且轻28%,拥有众多最新功能从而实现了极大的性能提升(比如可改善长距离测量的全新直线光学系统)。该产品搭载TruADM技术的Vantage,可为日常工作应用提供精度更高的测量。

其凭借拥有专利权的第五代技术所采用的增强、预测算法,只需简单扫描靶标即可实现更快的动态测量数据捕获。该产品结合SmartFind、MultiView以及无限旋转和内置WiFi等增强功能,加快测量进程,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效率。其能够通过更少的设备动作和操作程序更有效地捕获更多的测量数据。

FARO Edge和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金属加工、模具机床以及航天航空等行业,常用于定位、校准、工件检测、首件检测、工具认证、数模比对分析和逆向工程。


图2 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激光跟踪仪

除了这两款备受瞩目的产品,法如科技还在现场展示了其他屡获殊荣的测量解决方案,包括FARO Gage三坐标测量机和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大空间激光扫描仪。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现场感受,展会期间,法如科技在不同时段提供了现场演示,包括FARO Edge快速在线检测与成形技术以及FARO Laser Tracker Vantage轻松在线检测大型零部件,通过现场操作让用户观摩、现场学习并切身感受到产品的先进性能。

法如科技多年来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其设备广泛应用于检测、成像、逆向工程、生产规划、库存和竣工文件、现场勘测以及事故现场或犯罪现场的调查和重建。在法如科技的支持下,客户无需担忧其三维测量和文件归档的需求。作为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的先驱和市场领导者,法如科技持续不断地应用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使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产品更精确、可靠且便于使用,并致力于通过法如科技测量设备简化客户工作,使客户能够大幅减少现场测量时间并降低生产总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