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推出高性能普及型机床数控系统Sinumerik 808D ADVANCED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0
分享到
西门子推出高性能普及型机床数控系统Sinumerik 808D ADVANCED

2013年8月28日,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针对高性能普及型数控机床在中国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由Sinumerik 808D ADVANCED、Sinamics V70驱动器以及Simotics S-1FL6伺服电动机组成的数控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该系统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还可以显著提升普及型机床的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基于西门子领先的数控技术平台,此款产品根据高性能普及型市场的需求进行研发,产品的设计生产严格按照德国质量标准进行。

Sinumerik 808D ADVANCED数控系统采用Drive Bus总线技术,即在数控单元与伺服驱动器之间只需一根电缆连接。高速总线通信保证了高精度、高可靠性的闭环控制,从而实现更优的加工效果。Sinumerik 808D ADVANCED采用精优曲面智能运动控制。精优曲面功能集成先进的路径规划策略,能够有效地提高工件的表面加工效果。优化的程序压缩器功能可以将众多的小线段程序拟合成样条曲线,从而提高程序处理速度和工件表面粗糙度。借助于精优曲面这一广泛应用于Sinumerik 840D sl和Sinumerik 828D的先进技术,Sinumerik 808D ADVANCED将使普及型铣床/加工中心更适用于模具加工的应用。

Sinumerik 808D ADVANCED还提供一种极为简便并快速的高速设定循环:Cycle832。该循环能够自动设定所有相关的机床参数、NC参数和驱动参数。用户只需在NC程序中指定所需精度(公差值)即可。精优曲面功能的激活与设置可在高速设定循环Cycle 832中轻松完成。

加工过程的高效率不仅要求切削时间短,而且要求数控系统提供直观且省时的编程和操作功能。Sinumerik 808D ADVANCED数控系统采用图形化交互式用户界面,界面布局和菜单树结构清晰,一目了然。Sinumerik 808D ADVANCED支持编程向导(ProgramGuide BASIC)功能,该功能为工艺循环提供了带图形支持的交互式输入对话框。各个参数的含义和更改某个值时的效果可立即显示出来,操作人员可快速直观地实现对复杂加工工艺的编程,甚至无需查看使用手册。

结合简单友好的操作、编程和设置功能,以及强大的铣削循环和高效的速度控制,Sinumerik 808D ADVANCED数控系统可使各种复杂铣削应用显著受益。另外,由西门子机电专家、培训师和服务工程师组成的高素质团队还可以帮助客户优化加工程序,确保数控系统与用户设备保持最佳状态。

Sinumerik 808D ADVANCED产品经登记后,质保期自出厂后可达36个月 (登记需在产品出厂后24个月内完成)。西门子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和备件库存。凭借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以及西门子位于北京的“技术应用中心”,西门子能够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支持,提高机床的加工效果与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