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华骏行盛大开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0
分享到
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北京第二家授权经销商正式开业,即其城市展厅华骏行入驻西城区金融大街,及其售后3S中心豪骏行正式启幕,数百位媒体及领导嘉宾莅临开业庆典。

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华骏行盛大开业
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华骏行盛大开业

2013年10月9日 北京——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北京第二家授权经销商正式开业,即其城市展厅华骏行入驻西城区金融大街,及其售后3S中心豪骏行正式启幕,数百位媒体及领导嘉宾莅临开业庆典。北京华骏行城市展厅占地面积700平米,展厅的设计秉承了玛莎拉蒂的风格:经典、简洁、细节之处体现意式优雅;售后3S中心豪骏行则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目前玛莎拉蒂中国最大的3S中心,双层的售后中心颇为大气,先进的设备配备及专业的技术人才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售后服务。

授权仪式
授权仪式

豪骏行展厅外观
豪骏行展厅外观

玛莎拉蒂展示区充满了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尊贵却不张扬的时尚优雅、诞生于赛道的运动精神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展厅中陈列的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GranTurismo系列,映衬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展厅内的玛莎拉蒂个性化定制中心,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用户可以随心定制个人专属座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总经理陈烽致辞
玛莎拉蒂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总经理陈烽致辞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致辞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致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致辞

开业当日,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和谐集团董事长冯长革先生出席开业庆典,并对新经销商的前景给予了认可及期望。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表示,“2012年,玛莎拉蒂向中国市场交付了930辆汽车,一跃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销量仅次于美国。今天,玛莎拉蒂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和工业转型边缘,我们期待有着丰富豪华汽车品牌经销经验和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的和谐集团能将北京展厅打造成玛莎拉蒂中国销售和服务网络的高品质标杆,为品牌在即将迎来的的空前成长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意大利歌剧选段
女高音歌唱家演唱意大利歌剧选段

在开业庆典上,受邀出席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此次玛莎拉蒂豪骏行3S中心的到来,为国内的消费人群提供了更为正规、放心的购买渠道。这一举意味着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以及中国市场对于高端汽车品牌的需求及购买力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它具有深远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展厅夜景
展厅夜景

店内一瞥
店内一瞥

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总经理陈烽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团队的一员。这不仅是一份荣幸,也意味着一份责任。我们深知,只有提供顶级的服务,才配得上玛莎拉蒂超豪华品牌,也才能回馈支持我们的客户。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与我们一起分享北京豪骏行/华骏行成长的快乐。”

开业庆典上,除各界领导、合作伙伴及媒体嘉宾们的到场庆贺外,中国第一女高音歌唱家王霞女士也受邀莅临庆典现场,并演绎了意大利歌剧,以悠扬的歌声表达了美好祝愿。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Mr. Christian Gobber)、和谐集团董事长冯长革先生等六位业界翘楚按下了为豪骏行、华骏行开启征程的按钮。伴随磅礴的音乐,六个按钮开启了由3D全息投影刻画的汽车发动机气缸。美好的寄托、对远大前程的信心以及澎湃的动力向豪骏行、华骏行传递,骏启征程,开启玛莎拉蒂品牌在中国的又一华彩新篇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