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International将于上海召开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

探讨EV/PHEV/HEV和先进替代动力总成供应商在中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2
分享到
SAE 2013新能源汽车论坛将于2013年11月12-13日于中国上海召开,会议旨在为拥有接近商业化技术的公司在中国市场寻求合作和融资机会,还将进行电动汽车的配件和系统的技术探讨。

SAE 2013新能源汽车论坛将于2013年11月12-13日于中国上海召开,会议旨在为拥有接近商业化技术的公司在中国市场寻求合作和融资机会,还将进行电动汽车的配件和系统的技术探讨。

预计北美和欧洲汽车销售将会相对迟滞-因此限制了很多具有潜力的公司进入EV/PHEV/HEV供应链来寻求商业化机会。然而中国的汽车市场却持续增长。中国在发展新能源汽车、清洁技术和二氧化碳减排投入了很多精力,中国还需要发展自身的工程和科技实力,因此政府发布了很多政策来鼓励和支持先进和可变性传动系供应商进行国际合作。

本论坛为进入电动汽车供应商行列的新公司,以及有兴趣在中国实现低成本EV技术商业化的公司提供新的机会。主旨论坛的主题为“新能源汽车及先进/替代动力总成开发战略方向”,深入讨论了中国2012-2020年能源节约和新能源汽车工业的发展,列举了政府的鼓励政策、中国国内电动汽车技术供应商的现状的需求,以及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对比。

主旨论坛的演讲者有来自美国Booz & Company高级顾问、Synergistics公司创始人、总裁Bill Russo,他的演讲内容为“中国汽车工业通往电气化的曲折之路”。

主旨论坛之后是两个独立的分论坛。其中一个技术专场主题为“克服电动汽车运用过程中所需面对的技术壁垒”,主要讨论的话题包括:EV/NEV充电和基础设施、传动系整合当中的能源管理手段、最佳的EV/NEV电池操作、控制和测试。另一个专场主题为产业发展,名为“发展中国的NEV供应商基地:跨区域合作的共赢与机遇”。该专题将探讨在中国建立NEV供应商基地当中成功的合作与伙伴关系,融资/股权和投资的来源和机制,以及促进国际合作的服务。

产业发展专场中,活跃于中国市场的律师事务所将会提供专业的法律和法规方面的建议,他们曾指导众多在中国的上市和私募公司进行海外的业务。Price Cao律师事务所合伙人Omario S. Kanji将会发表演讲,主题为“风险与收益:平衡技术转让和市场准入”;来自雷曼律师事务所的Edward Lehman将会介绍“成功的谈判方式和正确处理知识产权、专利和行业机密问题”。除此之外,会议还会进行案例分析,包括成功的上市/私营合资公司和技术合作协议。

欲获取更多有关论坛注册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aenev.or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