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豪华七座SUV 与英菲尼迪JX共享平台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雷诺日产联盟成立以来,两者以共享平台的方式生产了如天籁-塔里斯曼、轩逸-梅甘娜等多款车型,而雷诺即将推出的豪华七座SUV也有望与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JX使用相同平台打造。

雷诺日产联盟成立以来,两者以共享平台的方式生产了如天籁-塔里斯曼、轩逸-梅甘娜等多款车型,而雷诺即将推出的豪华七座SUV也有望与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JX使用相同平台打造。

对于新车的动力系统,雷诺也正在研发中,未来将有望为搭载混动,从雷诺日产联盟这两家厂商来看,日产显然在这方面处于在这方面拥有较为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雷诺动力系统总监Marc Bod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日产的混动技术目前已非常成熟,且日产在日本拥有多家混动系统组装厂。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雷诺全新豪华七座SUV有望率先搭载混动系统,并借鉴日产混动技术。

雷诺将推豪华7座SUV 与JX同平台

新车搭载雷诺日产联盟此前已共享平台的方式进行合作,天籁和塔里斯曼、轩逸和梅甘娜等车型都是以同平台的方式生产。此次雷诺新车在产品定位上基本与英菲尼迪JX一致,而日产旗下豪华七座SUV中英菲尼迪JX使用的是日产D+平台打造,因此雷诺新车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

雷诺混动系统 采用日产技术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推出混动车型,节能减排已然成为一种趋势,雷诺此次推出的全新豪华七座SUV也有望搭载混动系统,而盟友日产已经推出多款混动车型。与雷诺新车同平台的英菲尼迪JX虽然没有搭载混动系统,但是在英菲尼迪旗下Q50和M均推出了由3.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雷诺此次新车有望借鉴日产混动技术。

新车与探险者和普拉多竞争

在国内市场豪华七座SUV中,雷诺新车上市后在产品定位上与英菲尼迪JX基本相同,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福特探险者和丰田普拉多将与之竞争,福特探险虽然在国内上市不久,但是相对较低的价格和巨大的空间是一大优势,丰田普拉多的表现非常均衡,在国内销量也相当出色。雷诺新车进入市场后将给市场带来全新的血液,也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