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2013款Mazda6利好齐发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金九银十”是汽车市场的传统旺季,也是众多竞品密集发力的阶段,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9月份销售突破万辆,并实现了两位数高速增长,体现消费者对一汽马自达的认可。

“金九银十”是汽车市场的传统旺季,也是众多竞品密集发力的阶段,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9月份销售突破万辆,并实现了两位数高速增长,体现消费者对一汽马自达的认可。拥有“弯道王”美誉的2013款Mazda6凭借12.98万的超低起价和优异的性价比为9月的优良战绩立下了汗马功劳。不仅如此,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一汽马自达推出了4项购车金融政策,新款Mazda6“利好”齐发,与马自达全系车型共同进军“金九银十”。

心系消费者——拥有新款Mazda6无压力

新款Mazda6的12.98万起价已经引燃车市,而今年9月份推出的购车金融方案令新款Mazda6的性价比更为突出,使其成为“金九银十”车市的“猛龙”。

一汽马自达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根据不同需求推出不同的服务,今年9月份全系月销过万,证明了消费者对一汽马自达的认可。针对2013款 Mazda6自动挡时尚型,在全国范围推出了实惠无比的金融购车方案。为注重现金流的用户推出了最低首付仅需20%的金融购车方案,而且可以享受长达18 个月的“零利息”贷款,每月还款6300元,还没有手续费的负担。仅需2.8万元的首付款就能将新款Mazda6收入囊中,较低的首付不占压现金,资金周转更灵活。如果可以负担50%的车款,就能在其他三种金融购车方案中任意选择,三种方案中提供了12至36个月期限不等的车贷服务,最低的月供仅需 2000元。4种不同的金融购车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付款选择,入手新车毫无压力。

一汽马自达在推广金融购车方案的同时,发起了遍及全国25个城市的大型巡展活动——Mazda6炫动倠享惠,让这款车更亲民。这是一个汽车与音乐相结合的城市巡展活动,在每个城市都会有漂亮的车队巡游,每一站都邀请当地著名音乐人加盟,为乐迷和马自达的车迷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给人视觉听觉的立体感受。

与音乐的结合,展示出新款Mazda6时尚运动的特质,配合12.98万起步价与实惠的金融政策,2013款Mazda6心系消费者,拥有无压力。

好车,好品质——新款Mazda6更具性价比

2013款Mazda6作为一款经典的B级车,自上市以来,始终受到车迷的关注。它拥有B级车的高品质,同时拥有令A级车望尘莫及的舒适空间。新款Mazda6全系搭载了2.0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可靠,动力充沛,养护成本低廉;自动挡车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手动挡车型搭载了6档变速箱,多档位更具驾驶乐趣,同时也更省油。新款Mazda6传承了“弯道王”的卓越驾控与37米超强制动能力,卓越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构成了独特的“驾趣”。

2013款Mazda6的内饰非常精细,金属拉丝工艺的内饰板很符合国际化潮流。新增Ipod接口可以连接iPhone等苹果设备,听歌更方便。中控台上7寸大屏幕GPS非常实用。车载蓝牙使得开车时接打电话就像和车里的人聊天一样,既实用又安全。

一汽马自达厚积薄发,今年9月份全系车型热销,实现了同比提升15%,环比提升31%的快速增长。作为主力车型的Mazda6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70万忠实用户,“好车好品质”服务了超过70万车主。随着“2013款Mazda6炫动倠享惠”在全国的巡展不断深入,实惠的金融购车方案也被更多人熟知,起价12.98万的新“弯道王”Mazda6“利好”齐发,与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一起,在金九银十购车季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