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安全技术助中国汽车观致首获欧洲新车五星评级

作者:TRW(天合)汽车集团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为荣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轿车配置了一系列安全技术,这是中国本土车商开发的国际车型平台在欧洲新车评鉴体系 (Euro NCAP) 首次获此佳绩。

密歇根州利沃尼亚市2013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为荣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轿车配置了一系列安全技术,这是中国本土车商开发的国际车型平台在欧洲新车评鉴体系 (Euro NCAP) 首次获此佳绩。

作为其关键合作伙伴之一,天合协助观致打造了全套被动安全系统,包括侧面及帘幕气囊、座椅安全带、方向盘和安全电子;并在主动安全方面,帮助开发和供应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抱死制动和基础制动系统。

美国TRW(天合)汽车控股公司(NYSE: TRW)为荣获欧洲新车碰撞测试五星评级的观致3轿车配置了一系列安全技术,这是中国本土车商开发的国际车型平台在欧洲新车评鉴体系 (Euro NCAP) 首次获此佳绩。天合集团主管销售和业务拓展的执行副总裁Peter Lake评述道:“在全球各个市场,天合都努力地帮助主机商为消费者打造更安全的车辆,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观致量产车型的开发。得到Euro NCAP的最高评分,是对观致在研发、生产过程中始终贯彻高标准的极大肯定。作为其安全技术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也倍感荣幸。”

Euro NCAP对欧洲畅销车型的安全性能进行独立碰撞测试,为消费者提供的客观的评估信息。该体系对新车的评鉴包括四个方面:成人乘员保护(AOP)、儿童乘员保护(COP)、行人保护(PP)和安全辅助系统(SA)。它已迅速地发展为促进欧洲市场车辆安全功能提升的推动力量。

TRW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天合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12年销售额164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5个国家运营,员工65000多名。TRW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目前TRW在中国拥有生产及运营机构20多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或“公司”均指TRW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获取更多有关TRW的资讯,敬请访问集团官网www.trw.com)。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建议内容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本公司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10-K报表(我方10-K报表)和截至2013年3月29日和6月28日的10-Q报表中规定的内容,例如:任何与反垄断调查进展相关的对我方业绩、现金流、财务状况或企业美誉不利的因素;特种树脂或其它原材料的供应短缺导致的客户方或我方的生产停顿;经济大环境导致汽车产销量的实质性缩减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或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目前业务扩张进展不利对我方业绩的负面影响;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或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客户施加的价格压力对我司利润的不利影响;成本上涨对盈利造成的负面影响;损失大型客户对我方造成的重大影响;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政治的不稳定性对我司业务、业绩、或财务状况的负面影响;我方知识产权被侵害对我方经营或竞争地位的影响;因产品责任、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客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与环境、健康和安全条例相关的成本或责任;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或相应的筹资需求攀升而影响我司盈利;我方或我方客户或供应商的工厂内出现停工或其它劳资纠纷;我方价值评估储备金和收入成分组合的改变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年度有效税率的不稳定性;我方商誉或其他无形资产遭到的严重损害;我司信息技术系统发生故障对业务和运营造成的不利影响;我方在10-K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叙述进行修订的义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