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6
分享到

第八届“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拉开帷幕

《汽车族》杂志执行出版人苗宇致词
《汽车族》杂志执行出版人苗宇致辞

长安福特杯2013(第八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于10月13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开幕,作为此次校园行活动主体环节的“高校汽车辩论赛”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八支高校辩论队获得初赛资格,将争夺此次辩论赛的冠军宝座。这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自2008年以来第六年助力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也是长安福特持续传播汽车文化、助推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建辉、清华大学校辩队代表、《汽车族》杂志执行出版人苗宇启动本届辩论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王建辉、清华大学校辩队代表、《汽车族》杂志执行出版人苗宇启动本届辩论赛

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校辩队代表上台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校辩队代表上台发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变得日益社会化、生活化,为了更加深入地推广汽车文化,今年的“高校汽车辩论赛”在延续往届比赛形式的基础上,将甄选更具有现实意义的辩题,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智慧风采。本届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八支来自中国著名高校的参赛队伍将对当下汽车相关的热点话题展开激烈讨论,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决出两支最为优秀的参赛团队,参加11月举办的总决赛。哪支辩论队将舌战群雄,问鼎年度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为了增加此次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今年的校园行活动还增加了多个亮点互动环节。其中,颇具新意的校园汽车嘉年华、嘉年华微电影典映及微电影脚本征集活动,不仅为传播汽车文化提供了一个优势舞台,更为高校学子打造了一个发挥创意的空间。届时,各高校的学子们既能在汽车嘉年华主题活动上发挥灵感进行创作,又能通过参与微电影脚本征集活动一展才华。针对嘉年华微电影脚本征集活动,参与的学子将有机会获取长安福特提供的大奖,同时其中最优秀的脚本还有机会被拍摄成片,让同学们梦想成真。

更值得关注的是,“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也随此次校园行活动首次走进高校,为高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学习汽车安全驾驶知识的平台。 作为福特全球“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一部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为全国逾万名驾驶者提供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的免费培训。这也彰显着长安福特持续支持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郑重承诺。

随着多种创新举措的不断实施,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必将助力中国汽车行业的人才的培养,让中国高校学子更加深入地体验汽车驾驶、感受汽车生活、实现汽车梦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