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发布创新技术,车内减噪达9分贝

动“静”皆宜,乐享驾乘

作者:德国马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7
分享到
如今,汽车制造商对于轮胎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出众的性能优势,更希望能借其打造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针对这一趋势,德国马牌轮胎运用其创新静音技术ContiSilent,显著降低了车厢内的噪音。

· 采用ContiSilent马牌创新静音技术的轮胎系列行车噪音更小

· ContiSilent轮胎与常规轮胎具有同等性能表现

· 奥迪将为其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车型选用ContiSilent轮胎

2013年10月15日,上海。如今,汽车制造商对于轮胎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出众的性能优势,更希望能借其打造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针对这一趋势,德国马牌轮胎运用其创新静音技术ContiSilent,显著降低了车厢内的噪音。这项新技术的关键在于胎面内侧附加的聚氨酯泡沫隔层。这种特殊的隔层能产生强大的阻尼减震效应,阻隔轮胎滚动时所产生的声波。因此,无论车辆的行驶路况如何,传入车内的噪音可降低最多达9分贝,以此极大地提升驾乘体验。而轮胎的其他零部件和胎面花纹均与标准车胎完全一致,因此在制动性、湿地操控性等方面的表现同样卓越,在轮毂装配及车胎安装过程上也与同类常规车胎并无差异。

奥迪已率先将配备ContiSilent技术的ContiSportContact 5P系列轮胎运用于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两款车型。其中,奥迪RS 6 Avant将选用285/30 ZR 21轮胎,RS 7 Sportback则将选择275/30 ZR 21轮胎。与其他装配于奥迪RS车型上的轮胎一样,这两款ContiSilent轮胎的胎侧上将印有RO1标记。

事实上,为消费者打造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与行车环境始终是德国马牌轮胎不懈追求的目标。凭借业内领先的创新与研发实力,马牌已通过其独创的静音科技——3D主动降噪系统,赢得广泛的市场美誉。运用于马牌“静音之王”ContiComfortContact™ 5(CC5)、ContiMaxContact™ 5(MC5)及ContiCrossContact LX2(CCC LX2)的3D主动降噪系统能通过扰乱轮胎共振,打破轮胎纵向花纹沟槽中产生噪音的气流,实现轮胎静音效果。与普通运动型轮胎相比,其噪音可降低8%。作为马牌静音科技的最新突破,此次ContiSilent技术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巩固马牌轮胎在静音舒适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彰显马牌对提升消费者驾乘体验的一贯承诺。

 

 

 

 

德国马牌在中国

世界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自187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领跑欧洲原配胎市场。德国马牌长期致力于提高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2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轮胎解决方案。

2006年,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轮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卓越品质独树一帜。今天,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除西藏外),凭借融合极致安全与领先科技的轮胎产品组合,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此外,大陆集团轮胎事业部是2014巴西足球世界杯和2016法国足球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

欲了解马牌轮胎更多资料,请访问www.continental-tires.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