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O' Brien:法规出台速度或影响技术发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7
分享到
们相信包括电动车等等,这是2030年发生变化的重大领域,也许我们的汽车有很多的种类包括生物燃料,燃料电池等等所有这些都会实现优化,此外我们有更多的外饰增强,我们会使用很多的混合材料,我们的外观会更加的时尚,形状也会变得更加合理。

主持人:谢谢,我们请Frank O' Brien

Frank O' Brien :早上好,我先找一下我的幻灯片。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无人控制的PPT演讲技术。非常高兴来到武汉,我说的有关这个介绍可能与我们几个发言人那么有趣,但我会展望一下2030年的汽车,此外我也会讲一下我同事没有讲到的。大家可能不怎么了解麦格纳,我们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武汉有145个工程师,主要是做汽车研发的。麦格纳的一点就是我们是制造整车的。今天我们生产了很多整车,有不同的车型,18年之前就参与到这个行业当中。此外呢,我们也有很多的运动车型。我们会生产和制造整车。

我说一下我对2030年的展望,我觉得很多人展望是失策的。从1830年到2030年我们的技术发展的非常快,但是13年到30年之间的发展会更快,我们到2030年时候,大家可以看我今天的预测是不是准确。即便不一定准确,我们要一个好的心态去改变。一个技术的发展的重点就是在汽车行业的发展过程当中,我们由美国、德国,他们都在独立的进行研发,比其他国家都快,中国加入这个的时间花的比较长,在计算机的行业看,全球所有的国家发展的脚步都是差不多的,比如个性化包括人口变化等等,包括大家的城市化都是有技术的发展和环境的制约,全球是相同的,以往没有出现过的情况,所以这对汽车行业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那么要适应这种变化的话,政府会出一些规章,环境等法律法规,我们希望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此外我们法规出台的速度可能会影响我们技术的发展。在2030年的汽车如果想实现技术没有法律保护是不可能实现,分享一个经验,我之前工作了10年,试图让美国适应一个多面镜,大家可能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因为大家可能都有车,包括欧洲、美国、中国人很多都有车,但是这种技术在美国没有应用,所以技术发展的非常快,但是法规有点慢。对技术有所制约,我的同事刚刚也谈到很多新的发展,我相信这些都会实现,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可能会实现自动驾驶,但是能否被政府允许呢?

此外,我们的汽车在2030年会更轻,更环保,但是政府会允许一个怎么样的自动化,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有很多的进展,车身的改进,混合材料,车身的发展会很快,在动力系统方面,我们相信包括电动车等等,这是2030年发生变化的重大领域,也许我们的汽车有很多的种类包括生物燃料,燃料电池等等所有这些都会实现优化,此外我们有更多的外饰增强,我们会使用很多的混合材料,我们的外观会更加的时尚,形状也会变得更加合理。然后从内饰的角度看,我们看到有不同的东西出现,比如驾驶员不用自己驾驶汽车的,可以玩玩游戏。大家也许和发现有不同的智能界面,这与现在的汽车都不一样的。未来得汽车更使用与驾驶,更轻便。刚刚的发言人现在也谈到了自动驾驶,我不多说了也许会实现语音驾驶,关键是政府是否允许这样做。我们实现无人驾驶,我们的外观会变化,安全性提高,我对2030年的展望是图片上这个样子。到时候我会再来武汉,谢谢。

主持人:谢谢,有请Jeffrey J.Owen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