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性更高的新切削头,新刀具以及带可换头式接口的整体式刀柄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3-10-18
分享到
2013年10月1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一系列可换头系统的扩展产品,包括范围广泛的整体硬质合金切削头,可转位铣刀,镗头,集成式机床接杆以及不同的刀柄.

2013年10月1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一系列可换头系统的扩展产品,包括范围广泛的整体硬质合金切削头、可转位铣刀、镗头、集成式机床接杆以及不同的刀柄。

基于自对中丝杠螺纹的可换头式接口可确保可靠的安装和最大的强度与安全性。 该接口具有一个实体挡块,当切削头正确拧紧时就很容易感觉到,并且有助于避免过度夹紧。 锥形部分的形状可提供最佳的跳动量。 预加载锥柄和法兰接触面提供了最佳的模块化连接,确保了最出色的刚性和强度。

这些新的扩展产品可以满足在大型加工中心中对高可达性的需求,铣削时直径范围10-32mm(0.394–1.26 inch),镗削时直径范围1-36mm(0.039–1.42 inch)。

【关于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特维克可乐满成立于1942年,隶属于山特维克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瑞典山特维肯(Sandviken),在瑞典基默(Gimo)拥有世界最大的硬质合金刀片制造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全球拥有8,000多名雇员,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代表机构,在27个国家建有效率中心,并在11个国家建有应用中心。位于荷兰、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的4个配送中心确保准确、迅速地将产品送交客户手中。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与供应商,30,000余种产品覆盖了车削、铣削、孔加工等各个金属加工应用领域。公司非常注重新产品开发,研发投入为业内平均水平的两倍,拥有600多个有效专利族。每年以CoroPak的形式,在春秋两季向市场推出2,000余种新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公司注册于上海,总部位于北京。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服务网络已经相当完善,设有42个办事处,为遍及全国各地的机械加工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在上海和北京建有效率中心,在上海建有应用中心,在广州、西安、成都、沈阳、武汉、南京和杭州建有培训中心。订制刀具方案设计中心和订制刀具生产厂皆位于河北廊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