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兴宝BMW 7系车主专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8
分享到

车主:王忠敏

行业:商贸行业企业主

车型:BMW 740Li豪华

爱好:历史收藏、旅游、汽车

每个人衡量成功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当与今天这位BMW 7系车主谈起成功这个话题,他嘴角微微上扬,很淡然的对我说他一直喜欢一句话:成功不是打败过多少人,而是帮助过多少人。

人生,是一本“真诚”的生意经

车主王忠敏,从事商贸行业十几年,生活中大部分时间被工作占据,如今他经营着自己在京津地区的商贸业务,企业发展如日中天,蒸蒸日上。说起多年来的企业发展之道,他说的最多的词是“真诚”。

无论做人还是做企业,“真诚”是他信奉的准则。他说与人相处,就要以诚相待,这是销售的秘诀,也是人生的境界。回想创业之初他从事基础销售工作,对待每一位客户都会全情投入,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服务价值。如今在他的企业中,他同样坚持以这样一份真诚的信念,潜移默化的影响着身边的人,永远保持一颗真诚的心态去经营自己的事业与人生。

运通兴宝BMW 7系车主专访
运通兴宝BMW 7系车主专访

交天下友,海纳百川博采众长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王忠敏身上真诚的人格魅力,使他结交很多挚友,他说交朋友的过程也是学习与积累的过程,大海之所以可以容纳百川是因为它总是在河流的最低处,他始终以这种胸怀与眼界去发现身边人的优点与长处,将自己从容的处世哲学融入生活每一处,得天时地利人和之势,博采众长享悦其中。

闲暇之时,他喜欢与友人一起研究历史和收藏,每到一处旅游地,他最先去的就是博物馆,徜徉在历史文化长河中寻找心中那份静谧。选择BMW 7系正因为这种性格“磁场”的相互吸引,他喜欢BMW 7系低调浑厚的气度,欣赏BMW品牌文化中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悦”精神。

舍与得,做一个睿智的领导者

倾财足以聚人,量宽足以得人,律己足以服人,率先足以带人。这是王忠敏的领导风格。生活中,他常喜欢与自己的团队在一起联络情感,分享他的人生经验,很多人觉得他像个兄长。工作中他会带领团队成员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他舍得用经济力量激励他们的进步与成长,他更愿意尽自己最大努力给予他们勇于追求梦想的力量。

他说:人生“舍与得”是门学问。他希望以“舍得”的精神做一个睿智的领导者,带领身边人向共同的目标奋进,获得人生更多的精彩。

与众悦,引领梦想前行之路

说起他的成功,王忠敏总是很谦和的说他还不算。他说:“成功不是打败过多少人,而是帮助过多少人。”我问他,您奋斗到了今天的成就,还有梦想吗?他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他经常也会问他的团队成员,有什么梦想,怎么样实现梦想。而他自己心里一直想着的一件事,就是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团队成员完成梦想。

敢于追梦的人是值得钦佩的,而愿意为别人的梦想付出努力的人是值得敬仰的。这恰恰是BMW传递的“悦”之精髓。成就梦想之悦,责任与分享之悦,相信王忠敏会在引领梦想的前行之路上展现更多的领袖力量。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授权的首家全新设计4S经销商,于2012年8月正式开业,坐落于京南主干道南中轴路旁运通京南国际汽车广场园区内,是目前最大的BMW旗舰店,旗下销售网络设有金宝街BMW城市展厅。经营范涵盖新车销售、尊选二手车、金融服务、代办牌照、保险理赔、大客户业务、BMW生活精品销售等服务项目。

北京运通兴宝作为宝马首家全新设计4S店,硬件设施运用宝马最新元素,展厅环境格局与服务设施从客户舒适感受出发,为客户提供更高级别的个性化关怀体验。售后服务配备最先进、最专业的仪器设备,拥有尖端技术人才力量,全部通过BMW认证,向客户承诺“更优异的维修质量和更高效的服务效率”。软件系统建设融入BMW“悦”理念,以标准化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化服务理念,贯穿销售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信念,为客户提供专属顾问式管家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尊崇服务。北京运通兴宝将以不断奋进的激情和持续创新的能力让客户感受更精彩的BMW世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