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有望下调28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18
分享到
为了适应燃油消耗新标准,除轿车外,SUV领域也将换搭小排量引擎以顺应市场趋势。奔驰第二代GL车型日前已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并有望于近期引入国内。
奔驰GL搭小排量引擎售价有望下调28万

 

为了适应燃油消耗新标准,除轿车外,SUV领域也将换搭小排量引擎以顺应市场趋势。奔驰第二代GL车型日前已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并有望于近期引入国内。网通社从环境保护部了解到,奔驰GL将在华推出一款将搭载3.0T引擎的车型,相较现款奔驰GL而言,其排量的降低将直接影响其消费税率的下调,届时新款奔驰GL售价将有望降低28万元左右。

奔驰GL400将推新款 有望搭3.0T引擎

现款奔驰GL拥有4.7L双涡轮增压引擎技术,最大功率可达到320kW,而随着小排量的普及,SUV领域也将顺应这一趋势。新款奔驰GL400上将搭载奔驰M276型号发动机,排量为3.0L的双涡轮增压V6引擎。届时新车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可达到480Nm。

 

奔驰M276型号发动机共有两个排量版本,其中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在多款车型上使用,包括奔驰S350L、ML等车型。而随着增压引擎凭借其良好 的燃油经济性与出色的动力表现,奔驰也将在旗下车型中使用该技术,其中新款奔驰E400L、S400L以及即将推出的改款奔驰GL400均将搭载另外一款较小排量的3.0L双涡轮增压引擎,全面步入增压化阵营。

新车消费税税率降低15个百分点 售价下调28万元

 

新款奔驰GL搭载3.0T动力引擎后,功率方面虽然有所降低,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消费税率方面,可以说占据了足够优势。如图所示,相比较现款而言,新车消费税率将降低15个百分点,折算后新车将有望降低28万元。这一数字将使该款车型更具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