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多利斯隆重推出"个性化配置型"汽车衡,开创行业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3-10-21
分享到
如同世界上找不到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世界上也没有两种完全一模一样的汽车衡应用.

如同世界上找不到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一样,世界上也没有两种完全一模一样的汽车衡应用。不同行业的用户所处的环境条件不同,称量的物料不同,需要的数据处理系统不同,进行的数据处理方式也不相同。另外还有许许多多的需求和配置,都不尽相同。

因此,用户在选择汽车衡的时候,就不得不进行一些取舍,或者必须舍弃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也可能为一些自己并不需要的东西买单。换而言之,很少有用户能够买到一款完全符合自己要求,完美匹配自己产品的汽车衡。

现在,赛多利斯隆重推出“个性化配置型”汽车衡!完全根据您的要求度身定做,完美符合您的应用,让您“鱼与熊掌,两者兼得”!

当您需要称量不同类型的车辆,不同价值的物料;或者需要不同的仪表、软件和接口;又可能对防爆区域、防腐等级、温度范围、防水标准、防雷条件有不同要求;甚至需要不同的防滑带,防结冰导流槽……只要您想得到,只要您需要,您都可以选择得到,从而配置出一款真正符合您要求的“个性化”汽车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