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0级SUV明年10月国产 或搭1.0T引擎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1
分享到
北京现代旗下名图即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逐步推出全新轿车产品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在对小型SUV进行着研发工作。

北京现代旗下名图即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市,逐步推出全新轿车产品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在对小型SUV进行着研发工作。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北京现代小型SUV将在2014年10月上市。”动力方面,小排量增压化已逐渐成为了各大车企正在研发的技术之一,北京现代自然也不例外,吴周涛向网通社表示:“目前北京现代正在研发1.0T增压引擎。”据悉,这款全新引擎有望成为北京现代首款小型SUV的动力系统选择。

现代A0级SUV明年10月国产

 

现如今小型SUV这一新兴市场已经逐渐火热起来,福特和别克在推出翼搏和昂科拉后,分别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大众也正在针对这一细分市场研发其首款小型SUV。现代早在2012年的巴西车展上亮相过一款Curb概念车,而北京现代未来将推出的小型SUV将以此款概念车为蓝本进行打造。

在北京现代的SUV产品阵容中,车型已经涵盖了紧凑级与中型,其已经对ix35车型进行了改款,中型SUV中全新胜达也已经占据了不小的份额,但是在小型SUV领域其目前并无相应产品推出。此前北京现代品牌传播部高层人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北京现代未来将投产小型SUV,目前已在设计阶段”。

新车或将搭载1.0T增压引擎

小排量的增压引擎现在已成为各大车企未来将推出的技术,其中搭载1.0T的福特翼搏车型较为成功,对此北京现代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包括小排量在内的多款增压引擎,实现北现在技术领域的突破。”据悉,北京现代将投产的1.0T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80k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