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近4万人次参观2013中国摩博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1
分享到
10月17日,摩博会首日近4万人次观展,首日不少国际一线品牌均取得不俗订单,其中哈雷单日热销多台。摩博会着力打造的摩友嘉年华,吸引大批摩友观摩,活动期间的试乘试驾、闯关赛等活动让摩迷体验了机车的速度与激情。

10月17日,摩博会首日近4万人次观展,首日不少国际一线品牌均取得不俗订单,其中哈雷单日热销多台。摩博会着力打造的摩友嘉年华,吸引大批摩友观摩,活动期间的试乘试驾、闯关赛等活动让摩迷体验了机车的速度与激情。

哈雷斩获多台订单 30多万豪车已有主

10月17日,旺盛的人流,带火了各大顶级豪车品牌的销量。“当日下午16:00许,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均找到买家,车型售价从10多万—30多万不等。”哈雷品牌销售人员透露,本次亮相的7台展车,售价最高的38.5万至尊滑翔更受到诸多拥趸的追捧。

展会首日,首次以独立进口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川崎亦表现不俗。据了解,本次亮相川崎旗下5款新车登陆,其中川崎六眼魔神售价高达24万余元,首日该品牌售价达7.6万ER6R便成功售出3台。

豪车销售冷热不均,与哈雷毗邻的北极星、胜利首日暂未斩获订单。据了解,本次参展该品牌带来49.8万的美国胜利“威神,该车全球限量499台;此外,该展台全球限量999台的胜利CCT同样引来无数摩迷的围堵。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强化展会交易功能,位于连廊之间的摩托车展销区,引来大地鹰王、大阳、比亚乔等多个品牌入驻,其中望江更推出了交1000元抵2000元优惠政策。强力的优惠,带动了不少品牌的销量,据统计,截止昨日下午展销区内多个品牌均有订单入账。

“摩友嘉年华”网聚摩友汇国博

本届摩博会,室外广场活动区等地,豪爵、哈雷、嘉陵等品牌的摩托车特技表演,吸引了大批摩迷围观,里三层、外三层的人流量,将各大表演区围得水泄不通。扭动油门,油门轰响……一甩头,一摆尾,惊险刺激的表演总能引来现场片片尖叫声。一些兴致高昂的市民纷纷“斗胆”坐上后座,体验了一把风驰电掣的感受。

除了精彩纷呈的试驾表演,展馆外0—4直线加速挑战赛、“摩托向前冲”摩托闯关赛等险象环生的表演,只让一旁的市民心提到嗓子眼。其中闯关赛设有独木桥、炮弹坑、水帘洞等多项关卡。此外,互动参与性活动还有“驴友寻宝活动”、“摩博会主题摄影大赛”等多个活动。

10月17日,《摩托车在城市中的使用、安全和规范》研讨会顺利举行,该研讨会,通过对摩托车在城市中使用的研讨,逐步改变管理者对摩托车在城市使用的看法,重新认识摩托车的作用,逐步解决城市禁限摩问题。共有来自于全国主要城市交警系统的领导出席会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