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广州站开锣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2
分享到
10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全混动力 极致魅力” Hybrid挑战赛第五站于穗城广州再扬旌旗,近200位嘉宾及潜在客户共同体验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极致魅力。

LEXUS雷克萨斯ES300h和CT200h整装待发
LEXUS雷克萨斯ES300h和CT200h整装待发

10月18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全混动力 极致魅力” Hybrid挑战赛第五站于穗城广州再扬旌旗,近200位嘉宾及潜在客户共同体验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的极致魅力。本次巡回挑战赛将于10月底在深圳圆满收官。此次雷克萨斯在广州举办全混动力体验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全方位体验雷克萨斯的技术优势,同时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所带来的驾乘体验。

为了让人们深度体验雷克萨斯清洁环保、高效的全混动技术,雷克萨斯中国在此次Hybrid挑战赛中特别增设了从杭州至广州的深度试驾环节。参与嘉宾于10月16日驾驶ES300h从杭州出发,途径鹰潭、韶关直达本届Hybrid挑战赛广州活动现场。此次行程历时三天,全程约1300公里,期间油耗不足5.8升/100公里。参与嘉宾表示:“全程下来,该车的平均油耗在5.7左右,非常省油,操控性能很好,同时该车还拥有舒适的乘驾环境也让旅途更加惬意。”

LEXUS雷克萨斯ES300h低附着力挑战
LEXUS雷克萨斯ES300h低附着力挑战

除了特别设置的杭州至广州的深度体验外,此次雷克萨斯Hybrid挑战赛的场地挑战设置了“赛道闯关”、“四项全能”以及“混动专家”三个大项目。在“赛道闯关”环节,参赛者通过驾驶雷克萨斯CT 200h和ES 300h可以体验到全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EV Mode)下行驶时优异的静谧性和舒适性,更可以在穿越各种障碍时充分感受车辆灵敏的操控性、车身的稳定性以及平顺的加速体验和驭随心动的动力性能。在 “四项全能”环节中,参赛者可以通过竞技,全方位体验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所带来的澎湃驱动力和灵活操控。最后,“混动专家”环节则以生动的方式为参赛者展示了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在高效节能、清洁排放、优越性能和静谧性方面的优势。

LEXUS雷克萨斯CT200h障碍挑战
LEXUS雷克萨斯CT200h障碍挑战

雷克萨斯一直致力于全混动技术的创新与研发,至今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和5000多项技术专利。目前在中国销售的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包括LS600hL、GS450h、ES300h、RX450h、以及CT200h五款,涵盖了顶级豪华旗舰轿车、运动轿车、商务轿车、SUV以及紧凑型轿车多个级别。LEXUS雷克萨斯针对旗下全混动车型提供业内领先的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另外针对ES 300h以及LS 600hL的动力电池,还推出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据统计,目前在中国混合动力豪华车市场中,约80%为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占据市场绝对优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