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成守护国门新力量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2
分享到
日前,全国海关总署采购的150辆荣威W5已全部完成交车。

日前,全国海关总署采购的150辆荣威W5已全部完成交车。用国车来守护国门,上汽这款硬汉SUV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同时也宣告了自主品牌荣威在中高端车型政府采购中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继2012年成为南北极科考专用车后,荣威W5在公务车采购方面再创佳绩。日前,海关总署采购的150辆荣威W5汽车正式交付,成为全国海关公务专用车。

荣威W5海关公务专用车
荣威W5海关公务专用车

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后,随着媒体和公众对于政府公务用车采购自主化的呼声越来越高,以上汽为首的国内高端自主品牌越来越多地进入了政府公务车采购清单。上汽集团在公务车采购市场的销量与份额也不断攀升,2012年较2011年增长109%,2013年预期将比2012年增长115%。作为自主汽车的领军品牌,上汽荣威凭借其体系化优势,在公务车采购市场上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荣威W5海关公务专用车
荣威W5海关公务专用车

众所周知,由于海关等部门的公务用车的使用频率高,强度大,只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方能满足要求。 此次荣威W5成为海关用车,和其自身实力也不无关联。作为一款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凭借P-4WD专业级全模式四驱系统、HFA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前悬挂+五连杆后悬挂、进口越野轮胎和SCS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等,决定了它在专业越野方面的超群实力,轻松胜过众多合资品牌的“城市SUV”。完美融合舒适性和专业越野性能于一身,荣威W5无疑成为SUV中最符合公务车采购要求的车型。

荣威W5
荣威W5

随着公务车改革的不断深入,以上汽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将抓住机遇,依托世界级制造水平和完善的采购供应体系,以比肩一流合资品牌的品质继续开拓公务车市场,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赢得从政府用户、媒体到一般公众的一致肯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