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紧凑型MPV M20将于10月28日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2
分享到
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车型北汽威旺M20将于10月28日上市。北汽威旺M20拥有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安全性能、出众动力、人性化配置等优势。

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车型北汽威旺M20将于10月28日上市。北汽威旺M20拥有时尚外观、超大空间、安全性能、出众动力、人性化配置等优势。

北汽威旺M20试驾

在外观方面,北汽威旺M20融入了更多潮流元素。它前部采用大胆的跨界风格设计语言,轿车化前脸凸显了产品稳健、开阔、大气的格调。超过60°的楔形大倾角,不仅降低M20行驶噪音,同时使整车兼备美观与实用性。车尾的造型简约大方,M20配备的尾部扰流板和后雨刷,不仅使装饰性与实用性都得到良好体现,更与前脸设计相得益彰。

在内饰方面,北汽威旺M20更注重人性化的时尚体验。车内内饰配色上深下浅,中控台设计合理,这使得M20整车布局协调统一,其内饰材料精选高品质的织物、PVC、皮革等材料,合理的颜色搭配,进一步营造舒适时尚的驾乘感受。

北汽威旺M20轴距长达2790mm,同时,内部容积为4.8立方米。北汽威旺M20的车身尺寸为4440x1700x1783(mm)。北汽威旺M20座椅灵活多变,后两排座椅可折叠放平,在不拆卸座椅的情况下即能提供充足载货空间;第三排座椅还可翻转、拆卸,完全可满足一家人出行或装载1.56立方米货物。在运输超长货物时更具优势,可容纳物品长度达到2.7米。此外,M20的背门举升高度达到了1858mm,装卸货物便利。

北汽威旺M20还全系标配三点式倒车雷达、儿童安全锁、行驶自动落锁功能等丰富配置,并配备ABS+EBD、安全带未系/车门未关报警装置、双安全气囊等诸多电子装置系统,其中双安全气囊均为大尺寸设计,驾驶员气囊45L,副驾驶员气囊75L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头部及躯干,并且由低温氮气充填,避免二次伤害。

北汽威旺M20采用现代轿车设计理念,承载式安全车身结构,整车结构布局、刚度匹配设计合理,关键结构件采用高强度钢。另外,无论是车身侧部还是车顶都有高强度防撞梁或加强型横梁,能够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此外,北汽威旺M20运用光学成像模拟分析设计, A柱障碍角仅为4.2°,使得驾驶员视野开阔,行驶更安全。

在动力方面,北汽威旺M20搭载1.5L/1.5LVVT两款发动机,该发动机源于丰田5A+平台,优化后的产品综合性能大幅度提高。该发动机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结合,在提升操控感受的同时又节能环保。

同时,北汽威旺M0的轿车化五连杆后悬,兼备操控性与舒适性;车身震动小,舒适性提升较好。并且坚固可靠,刚性好,车身姿态容易控制,操纵稳定性强。北汽威旺M20使用了A级以上轿车的标准配置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优势在于转向轻,仅需用电,经久耐用,大大提高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与机动性。

北汽威旺M20还增加了更多高档配置。比如M20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导航、行车电脑等配置。与此同时,M20车内装备的5英寸触控显示屏具备收音机、MP5、GPS导航、蓝牙免提电话、USB及mini SD卡口等多种功能,大大加强整车科技感。多样性的音源选择,有高保真的CD,有便携、经济的MP3,提供了多种音乐风格选择。同级首配DVD,带给用户纯正数码音乐体验。

此外,M20的内嵌式空调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了4个可完全关闭、可360度旋转送风的空调送风口;中置空调送风口采用4向送风设计,为全车提供了舒适的环境。M20的空调送风口多达15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