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Drill 870可换头钻头现可用于不锈钢加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Drill 870钻头,除了已经用于钢件和铸铁件钻削外,现在可用于不锈钢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Drill 870钻头,除了已经用于钢件和铸铁件钻削外,现在可用于不锈钢加工。新一代可换头CoroDrill 870钻头不但节约了加工时间,还降低了每孔加工成本。

CoroDrill 870可针对具体应用,对钻头的直径、长度和台阶进行优化订制,从而使钻削变得更加高效,更加贴近用户的要求,并为下一个工序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钻体与刀头之间的可靠接口可确保极高的稳定性和精度,并且快速、简单地更换刀头可使有效加工时间最大化。

新的刀头槽型和材质保证了高进给率,提供了更长的刀具寿命和可靠性,同时也优化了切屑控制,使切削过程更加安全。材质GC2234包含细晶粒高铬基体和新PVD涂层,其成分针对ISO M钻削(不锈钢)进行了优化。薄AlTiN PVD涂层经过粘结性增强处理,可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并提高了抗崩刃性。

CoroDrill 870钻头有效直径为10~26.65mm,标准长度系列为8倍径。每把钻头刀体都有相应的接口型号与刀头匹配,可满足H9~H10的孔加工公差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