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庆祝在华25周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GKN是第一家投资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英国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纳铁福发展迅猛。今天这家成功的合资企业年产等速万向节传动轴1400 万根,给我们中国市场上的客户带来了领先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运营表现。

吉凯恩集团(“GKN”)与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华域”)今天共同庆祝双方在华合资企业——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纳铁福”)成立 25周年。纳铁福成立于1988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传动轴制造商,通过八个生产基地为国内和西方品牌提供产品和服务。

谈及这一企业发展里程碑,GKN首席执行官Nigel Stein在庆典现场说:“80年代初,中国仅生产大约5000辆汽车。而今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年产量超过2000万辆。”

“GKN是第一家投资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英国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纳铁福发展迅猛。今天这家成功的合资企业年产等速万向节传动轴1400 万根,给我们中国市场上的客户带来了领先的技术和世界一流的运营表现。在此,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庆祝这一成就。”

作为庆典的一部分,Nigel Stein、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副董事长沈建华、华域总裁张海涛、纳铁福总经理薛锦达以及GKN汽车首席执行官Andy Reynolds Smith迎接各位嘉宾参观了纳铁福康桥工厂和技术中心。

今年早些时候,GKN宣布纳铁福将扩大其产品范围以覆盖完整的GKN传动系统产能,包括全时四轮驱动(AWD)和电驱动(eDrive)部件和系统。

Andy Reynolds Smith说:“GKN致力于进一步增强中国业务的运营和技术实力,使得我们完全具备能力来支持中国市场上的国际与国内客户。此次拓展将使得纳铁福可以为快速增长的全时四轮驱动(AWD)车辆市场提供传动部件和系统的前沿技术。”

纳铁福现有8家生产基地、员工共计4400人。庆典当天,纳铁福对25年以来为企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员工做出表彰和嘉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