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发布创新技术,车内减噪达9dB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如今,汽车制造商对于轮胎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出众的性能优势,更希望能借其打造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

如今,汽车制造商对于轮胎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出众的性能优势,更希望能借其打造静音舒适的驾乘体验。针对这一趋势,德国马牌轮胎运用其创新静音技术ContiSilent,显著降低了车厢内的噪声。这项新技术的关键在于胎面内侧附加的聚氨酯泡沫隔层。这种特殊的隔层能产生强大的阻尼减振效应,阻隔轮胎滚动时所产生的声波。因此,无论车辆的行驶路况如何,传入车内的噪声可降低最多达9dB,以此极大地提升驾乘体验。而轮胎的其他零部件和胎面花纹均与标准车胎完全一致,因此在制动性和湿地操控性等方面的表现同样卓越,在轮毂装配及车胎安装过程上也与同类常规车胎并无差异。

据悉,奥迪公司已率先将配备ContiSilent技术的ContiSportContact 5P系列轮胎运用于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两款车型。

作为马牌静音科技的最新突破,此次ContiSilent技术的发布无疑将进一步巩固马牌轮胎在静音舒适性能方面的领先地位,彰显马牌对提升消费者驾乘体验的一贯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