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推出业界首款电感数字转换器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2013年9月17日,德州仪器(以下简称TI)推出业界首款电感数字转换器(LDC),该全新数据转换器类别可将线圈及弹簧用作电感传感器,与现有传感解决方案相比,可在更低系统成本下实现更高分辨率,可靠性及灵活性.

2013年9月17日,德州仪器(以下简称“TI”)推出业界首款电感数字转换器(LDC),该全新数据转换器类别可将线圈及弹簧用作电感传感器,与现有传感解决方案相比,可在更低系统成本下实现更高分辨率、可靠性及灵活性。电感传感是一项非接触传感技术,不仅可用来测量位置、运动以及金属或导体目标的构成,而且还可用来检测弹簧的压缩、扩张与扭曲度。

电感传感技术应用范围从简单的按钮、旋钮及开关到高分辨率心率监视器、涡轮流量计以及高速电动机/齿轮控制器等。

TI硅谷模拟产品部高级副总裁Dave Heacock指出:“LDC技术可帮助工程师采用现已提供的低成本PCB线迹或金属弹簧创建传感器。LDC可针对任何金属或包括人体在内的任何导体实现高分辨率传感。LDC可为系统设计人员提供一款全新平台,帮助他们针对高难度系统问题开发突破性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看到各种新产品的推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