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混动版明年引入 油耗仅6.2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0-28
分享到
英菲尼迪在2013年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在华宣布全新命名体系,其采用全新命名的首款轿车Q50的增压版车型也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英菲尼迪在2013年8月30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在华宣布全新命名体系,其采用全新命名的首款轿车Q50的增压版车型也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其Q50的混动版车型将于2014年3月正式引入中国销售。此外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Q50混动版搭载的3.5L V6引擎,使得这款B级轿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2L。

英菲尼迪Q50混动版明年3月入华

 

中国汽车市场正在顺应时下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各大车企也开始着力研发新能源技术,以便符合2015年中国的6.9L/100km的油耗标准。英菲尼迪作为日系豪华品牌,其Q70L车型目前已经成功使用混动技术,而Q50作为原G系列车型,其2014年3月引入中国后,也将顺应这一趋势,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版本。

新车油耗仅为6.2L 竞争雷克萨斯ES300h

目前在国内B级混动轿车市场中,当属雷克萨斯ES300h最受消费者关注,英菲尼迪Q50混动版引入国内后,将与老对手雷克萨斯ES300h展开较量。虽然在油耗方面Q50不及雷克萨斯ES300h,但是其或将凭借V6引擎240kw的功率在动力上优于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50除搭载3.5L V6混动系统外,还将推出一款搭载3.7LV6汽油引擎车型,此外针对时下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其还将推出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戴姆勒与英菲尼迪签订了技术合作方案,项目中便包括这款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