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届中国电子展展商巡礼:艾德克斯电子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第8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及国际的各电子相关大中小型公司将齐聚一堂,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电子盛宴,近日,小编了解到,作为电子展的老朋友,艾德克斯电子也将携优秀的相关产品参与本次展会,展位号W3号馆3B064。

2013年11月13日-15日,第8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及国际的各电子相关大中小型公司将齐聚一堂,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电子盛宴,近日,小编了解到,作为电子展的老朋友,艾德克斯电子也将携优秀的相关产品参与本次展会,展位号W3号馆3B064。

艾德克斯电子( ITECH ) 为美国第四大仪器公司B+K-Precision 集团成员, B+K-Precision集团成立于1951年,坚持以实验室测试仪器为主导产品,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历经五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领先仪器制造商。进入21世纪,B+K-Precision集团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作为后盾,以优秀的国际化营销管理团队作为支撑,加快了产业发展,已经形成了针对多个行业服务的多个品牌。艾德克斯多年来传承集团仪器制造的优良技术背景,致力于电源及电源测试领域的研究, 研究出一系列高性能自动测试系统,电源和电子负载等大功率电子测试仪器,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据悉,本次展会期间,艾德克斯电子将展出其获得业界广泛认可的电源测试方案、LED测试方案、汽车电子测试方案、电池测试方案以及新品等,在展会即将召开之际,小编特地从艾德克斯了解到他们这次展会的展品信息,提前呈现给大家。

广泛认可的测试方案:

》电源测试方案

艾德克斯的IT8800及IT8700系列电子负载产品,内置GPIB,USB,RS23通信接口,提供5中定态操作模式(CC.CV,CR,CW,CZ),可模拟各种动态负载状态,主要应用于多路或单路输出的AC/DC电源,DC/DC输出变换器及电源类电子元器件性能测试,对工程师在设计研发、生产线测试机品保的产品检测作业上提供快速有效的测试方案。

》汽车电子测试方案

汽车电子抗干扰测试专用电源:艾德克斯IT6500系列电源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除外部环境非常复杂外, 其内部的电磁环境也同样十分恶劣。汽车电子电器的性能和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抗干扰能力。汽车上的电磁物理环境是对汽车电子装置最具威胁的工作环境,主要表现为不稳定的电源电压,瞬间过电对工态电子装置的严重影响

IT6500系列宽范围可编程电源供应器内置DIN40839标准汽车功率网用电压曲线用于汽车电子兼容性(EMA)、辐射干扰量的测试和ISO-16750-2标准电压序列用于道路车辆、电气和电子设备的环境条件和实验艾德克斯汽车电子测试方案可主要应用到动力汽车的抗干扰测试,汽车中央控制盒测试,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测试,电源/充电桩测试,电动机测试。

》LED测试方案

通常,LED产品经过测试后,平均寿命会折损20%-30%,这是因为电源在启动瞬间的突波电流对LED产品造成的伤害。艾德克斯IT6200系列电源能有效抑制突波电流,将没有突波的电流供应给LED,保证LED寿命不受损耗。

艾德克斯AC电源系列能输出稳定可靠的交流电供给LED驱动电源进行测试,多钟波形可模拟真实电网中实际存在的电路状况,验证LED驱动电源的稳定性。频率45HZ-500HZ,相位角0-360°可调,功能强大的艾德克斯AC电源可那么足各种测试需求。

》电池测试方案

电池充放电测试是长时间的测试过程,艾德克斯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可提供自动化的测试方案,全程软件监控让测试更加高效与快捷,多钟可选择的放电停滞条件满足多钟测试需求。

由于周围环境温度、光照辐射度、光强等的变化都会影响太阳能电池的I-V特性、转换效率等,艾德克斯IT8700/IT8800直流电子负载系列配合IT9380太阳能电池测试软件,可满足太阳能电池特殊的测试需求。

备受赞誉的优秀产品

除以上测试方案外,本次展会艾德克斯更有获得行业专业机构认可的优秀产品与广大观众见面,如刚刚获得 “电源工业杯”2013中国新能源产业十大科技创新奖的IT6700宽范围高压直流电源系列,该系列电源的电压可以高达600V,在LED、电池,DC-DC转换器等行业的高压测试中能够得以应用,其IT6724H电源的电压和电流可以分别在0-300V和0-10A以内任意分配,电源自身会自动调节电压和电流值,够最为合理的利用电压和电流量程,达到最高的利用率,让“宽范围”的创新科技为民所用。

另外还有更多新品会在本次展会展出,有的甚至是第一次展示,艾德克斯展位号是W3号馆3B064,敬请与小编一起期待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