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推出铝制组合式起重机新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高博推出铝制组合式起重机新品

作为封闭型轨组合式起重机工业的创新者和领跑者,高博(天津)起重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博”)继2013年4月推出5t柱式旋臂起重机(工字钢起重机)后,又于6月上旬发布5t壁式旋臂起重机,极大地拓展了高博产品线。随着新品推出后频获好评,9月中旬高博又推出了高博新品——铝制组合式起重机。

高博铝制组合式起重机依然延续高博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同时,保证高效生产与降低成本、满足员工舒适度和安全要求等的完美平衡。

在要求快速、高重复性的操作环境中,高博铝质组合式起重机是目前市场上最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在建筑结构受限或环境要求严苛时的理想选择。高博铝质起重机采用高强度铝合金为原材料,有效降低主梁自重高达40%,其独特的设计从跨度、起重量和推拉力等方面造就了无与伦比的组合。

该产品采用模组化设计,允许客户使用钢制固定型轨,有效降低成本。同时易于安装与扩展,使工位布置设计更加灵活;独特的轨道设计,操作简便,定位精确;与同等钢质轨道设备相比,重量更轻,降低40%的自重;独特的防卡死型轨小车使移动更轻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