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工作站开启全新Z时代

作者:龚淑娟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2013年10月10日,2013年惠普商务IT新型态之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3年10月10日,“2013年惠普商务IT新型态之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举行,惠普重磅推出了具备强劲性能、前沿创新、专业可靠及移动互联的全线13款Z家族工作站新品,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世界首台工作站级超极本HP ZBook 14,一同发布的还有HP ZBook 15和HP ZBook 17移动工作站,此外还有支持英特尔Ivy Bridge和Thunderbolt的Z系列台式工作站,以及采用第二代IPS面板的专业图形显示器等,这些新品的发布,旨在帮助专业计算领域的用户实现“IT新型态”,让无限创想一站实现。


图1 惠普全球高级副总裁、PPS中国区总裁仪晓辉(左),惠普PPS商业解决方案业务部全球产品营销总监Josh Peterson(中),惠普PPS中国区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右)

世界首台工作站级超极本HP ZBook 14移动工作站最令人惊奇,其质量仅为1.62kg,厚度为21mm,是目前业界体积最小、最轻薄的移动工作站,支持第四代英特尔Haswell酷睿i5和i7处理器,以及新一代AMD可切换显卡,加上可选配的触屏式面板,十点触控增加互动性,还可支持SVAeDP防眩光技术,在确保高性能和移动性的同时,给专业用户更多互动体验。

全新惠普Z系列15in、17in(1in=25.4mm)移动工作站HP ZBook 15和HP ZBook 17拥有第四代英特尔Haswell双核处理器以及四核处理器两种配置选择,而且还采用了NVIDIA新一代图形处理技术,包括NVIDIA最新发布的新一代Keplar架构专业显卡,满足专业用户在移动办公中对性能的需求。HP ZBook 15和HP ZBook 17支持Thunderbolt雷电接口,可实现更快更强大的计算与传输性能,可选的DreamColor显示屏可帮助用户在显示器、打印机和大屏幕上呈现准确一致的色彩效果。


图2 目前业界最小、最轻薄的移动工作站HP ZBook 14

继入门级新品HP Z230Tower与Z230SFF之后,HP Z820/Z620/Z420得以再次升级。三款均采用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并支持Thunderbolt接口。采用模块化设计,并经过优化测试的Z系列台式工作站,能够满足对性能和可靠性有极高要求的专业用户。

与前期发布的HP Z22i、Z23i和Z24i一样,HP Z27i和Z30i专业显示器也采用了IPS第二代面板,Z30i更能实现sRGB和Adobe RGB 100%色域覆盖,充分满足网页浏览、工程和创意设计,以及其他专业应用对色彩还原的要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