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鹭参加2013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

作者:贾建亮 发布时间:2013-10-30
分享到
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EMO)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制造技术展览会,是整个金属切削世界交汇的平台.

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EMO)作为欧洲规模最大的制造技术展览会,是整个金属切削世界交汇的平台。在日前闭幕的2013 EMO展会上,来自43个不同国家的2100个展商齐聚汉诺威,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展出了以“智能生产”为主题的创新的产品,包括机械科技、组件、制程及服务等。超过100个国家的14.5万人次参观了此次展会,成交率达到20%。

厦门金鹭特种合金作为中国的代表企业在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EMO)上大放异彩。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给欧洲乃至世界切削刀具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正走向国际化的厦门金鹭又向世界迈出了精彩的一步。此次展会,厦门金鹭主要为与会者展示了其在车、铣和孔加工等领域的主打产品以及2013年推出的新产品,包括铸铁粗加工负型车削刀片HK槽型、不锈钢半精加工负型车削刀片SM槽型和模具钢整体合金立铣刀SP210/SH210系列,钛合金、铝合金高效内冷加工铣刀以及复合材料加工刀具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