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讴歌RLX全时四驱运动混合动力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提起讴歌品牌,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众所周知,日本本田汽车豪华品牌讴歌(Acura)为了进一步提升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已经推出了六款不同的产品,分别是旗舰轿车RLX,高性能豪华轿车TL,运动轿车TSX,紧凑型豪华轿车ILX,豪华交叉乘用车RDX和全新豪华SUV车型MDX。

全新讴歌RLX全时四驱运动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讴歌RLX全时四驱运动混合动力版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提起讴歌品牌,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众所周知,日本本田汽车豪华品牌讴歌(Acura)为了进一步提升在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已经推出了六款不同的产品,分别是旗舰轿车RLX,高性能豪华轿车TL,运动轿车TSX,紧凑型豪华轿车ILX,豪华交叉乘用车RDX和全新豪华SUV车型MDX。这是凭借着这些强劲的产品,讴歌品牌在豪华汽车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这不能阻止讴歌品牌继续前进的脚步,日前,讴歌汽车宣布将在即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全新RLX全时四驱运动混合动力车型。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全新讴歌RLX全时四轮混合动力车型作为讴歌旗下技术最先进、动力最强劲的车型,装备了新近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3.5升排量SOHC燃油直喷i-VTEC V6汽油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共同构成,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77马力。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完全可以与一部V8燃油引擎相媲美,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完全可以与四缸汽油机相当。

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讴歌RLX运动混合动力车型还装备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全新讴歌RLX运动混合动力车型还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H-AWD。按照规划,全新讴歌RLX全时四驱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明年初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混合动力车型和雷克萨斯LS混合动力车型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