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A+级车搭1.5T 外形似奥迪A4L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长城汽车近年专注于SUV领域,推出的哈弗品牌广受消费者欢迎,而轿车作为长城重要的销量增长点,最近其也将在这一领域有新进展。

长城汽车近年专注于SUV领域,推出的哈弗品牌广受消费者欢迎,而轿车作为长城重要的销量增长点,最近其也将在这一领域有新进展。对此,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轿车方面,我们目前只想把A级车做强做好,现阶段还没有发展B级车和C级车的计划”。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了解到,长城将推出全新A+级轿车,新车在车型设计上与家族式设计有较大改变,整体感觉酷似奥迪A4L。而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有望搭载与长城C50相同的1.5T发动机。而根据其产品命名规划,新车将有望命名为C70。

长城全新轿车亮点解析

长城全新A+级轿车通过申报图来看,在大灯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灯框配有镀铬装饰,较家族式大灯显得更加犀利,而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扁平设计,整体感觉与哈弗H7较为相似,进气口设计与前格栅呼应,与雾灯连为一体。

而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线型线条设计,车身后补稍有遛背式感觉,两个车门加上车尾均有肌肉型线条,将三者连为一线,动力感十足。其次,轮毂设计风格新颖时尚,与现款长城轿车有很大不同。其次,后车窗明显较前车窗面积大,可得知该车有足够大的车内空间。

另外,长城全新A+级车尾部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尾灯方面采用了LED灯组,显得时尚感十足,保险杠也采用了镀铬装饰。尾部的突起也预示了新车将在轿车的基础上保证了其具有动力性能的特点。

新车或搭载1.5T引擎

随着增压引擎在自主品牌汽车中的日渐普及,长城改款全新A+级别轿车将在动力方面使用1.5L涡轮增压引擎,以适应这一发展趋势。目前长城旗下C50轿车所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已经经过重新调校,功率从原来的98kW上升到了110kW,而新车将与C50相同,搭载这一1.5T发动机。

据悉,在今年年底长城还将推出旗下全新轿车C70,而该款A+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长城在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阵容。同时,轿车领域的发力将助力长城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