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参加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典礼

作者: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1-14
分享到
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参加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盛大开业典礼.

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开业典礼于2013年10月18日在其工厂隆重召开,作为其热处理炉供应商,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密雾林先生应邀参加,同时与会的还有武汉东西湖区区委书记、东风实业总裁、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


(左)高宪臣先生,东风天汽模(武汉)金属材料成型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右)密雾林先生,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位于新安装采用施瓦茨加热炉的热成型生产线前

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作为热处理设备领导者-施瓦茨德国的子公司,于2012年7月成立。 自成立以来,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已经生产了4台热处理加热炉,与施瓦茨德国具备相同的能力,包括安装,调试,工厂预验收(电加热至工艺温度),以及提供技术服务。现在,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已经将仓库扩容,从而确保明年订单的顺利完成。2014年,施瓦茨机械设备(昆山)有限公司将为中国市场提供9台热处理加热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