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北美召回6万辆雪佛兰迈锐宝 存火灾隐患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在北美分两次召回大约6万辆2013-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在北美分两次召回大约6万辆2013-2014款雪佛兰迈锐宝。

据报道,通用发起的第一起召回涉及北美市场上14,930辆2013年款雪佛兰迈锐宝,其中在美国14,909辆,加拿大13辆,墨西哥7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选配的电热座椅,下方的线路存在故障,线缆和座椅框架不兼容,可能出现火星、冒烟、熔融乃至失火。通用表示目前已知该故障导致两起火灾,但未发生碰撞或伤亡。

第二次召回是44,406辆2014年款迈锐宝,美国占据42,696辆,加拿大1,034辆,墨西哥676辆。车辆的HVAC(Heating, Ventilation and Air Conditioning,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控制系统存在缺陷,在发动机运转时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通用称:“如果最后可用的设定是非除霜模式,将无法被选择到除霜模式,这可能使得驾驶人员无法清除挡风玻璃(1295, -16.00, -1.22%),导致可见度下降。公司确认没有车祸,人员伤害或者相关投诉与这个问题有关。经销商将会为暖通空调控制模块免费重新编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