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新款奥迪Q7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上市

新款奥迪Q7将于明年秋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该车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悉,该车预计会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尽管一款新的高端城市车会提升奥迪的销量,但是市场这一端的利润空间很小。因此该品牌真正的增长计划要依赖于其Q系列SUV车型的扩充,首先推出的便是新款Q7。

奥迪公司发言人表示,在SUV车型取得了巨大的销量成功之后,Q系列的扩充成为奥迪优先考虑的方面。

即使现款Q7的销量仍然在增长(这对于一款已经推出7年的车型来说的确令人吃惊),但是新款Q7还是会很快推出。此外,市场对于更小型的Q5的需求也很大。

除了现有的Q系列SUV之外,奥迪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小型Q1 SUV,同时Q2和Q6也计划于2015年发布,因为奥迪在争取达到200万辆的汽车年销量。此外,将于明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新款TT和A4也将帮助提升奥迪的年销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