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将投产2款全新SUV 微型+大型车(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东本将投产2款全新SUV 微型+大型车(图)

根据东风Honda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其计划2015年销量打造50万辆新车,并将投产多款全新车型。对此本田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表示: “对于Honda来说,中国是最重要的市场,为了尽快开发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充满魅力的产品,我们正在加速变革和强化研发体制。”

其中在SUV领域,该品牌将投产两款全新车型,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对于新车型的投产规划也曾表示:不久后我们将有包括CR-V在内的三款SUV来打市场,东本一半以上的销量将来由SUV车型贡献。近日网通社对该品牌两款全新SUV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上述两款车型有望包括一款定位在A0级SUV市场的全新车型,以及搭载3.0L引擎的中型SUV本田Pilot。

注重中国SUV市场 将投产两款全新车型

 

根据网络公开的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SUV市场共销售了183.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2.7%,明显高于狭义乘用车7.6%的平均增幅。也因目前SUV市场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东风Honda也计划丰富旗下该领域产品序列,陈斌波也曾表示:未来东风Honda的产品会更加强化个性,运动、操控和活力将成为东风Honda未来产品的代名词,同时SUV战略将成为东风本田的产品战略。

东风本田小型SUV 有望搭全新1.5L引擎

目前小型SUV市场的关注度不断升温,东风Honda也计划推出相应级别产品以在该市场占有一定份额。东风Honda的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国内小型SUV市场火热,我们将丰富旗下SUV产品,计划投产小型SUV。同时在动力方面该车型有望搭载全新的1.5L直喷发动机,对此一濑新部长向网通社介绍到:东风Honda未来推出的新车型,都将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直喷引擎。

Pilot有望搭3.0L引擎

此前本田在海外正式推出了新款Pilot(飞行员)系列SUV,该车定位在中型SUV市场,并采用了三排座设计,而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3.5L i-VTEC发动机。而该款车型未来在东风Honda投产后,将有望搭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97N·m,并与丰田汉兰达在内的多款三排座中型SUV竞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