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旅行车最新谍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全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旅行车最新谍照

尽管离全新一代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5系旅行车的量产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有关这两款车型的报道已经越来越多。作为德国宝马旗下最受关注的产品,宝马5系在国内汽车市场也取得不错的市场业绩。

2016-BMW-5-Series-sedan-spied-front-three-quarter-1-796x528

2016-BMW-5-Series-sedan-spied-profile-796x528

虽然宝马刚刚在今年推出了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的5系轿车,但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宝马还是加大了对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从而缩短了产品更换的周期。说到最近的这次宝马5系年度型升级,主要体现在车辆的外型上,采用了线条更犀利的双肾型散热格栅,简洁的尾部设计,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等。同时,还增加了更多舒适配置。另外,新款宝马535d车型还装备了新近研发的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55马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即将迎来全新一代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5系旅行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最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5系旅行车的测试谍照。

2016-BMW-5-Series-sedan-spied-rear-796x528

2016-BMW-5-Series-sedan-spied-rear-three-quarter-3-796x528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5系旅行车仍处于严格保密的测试阶段,车身被厚厚的车衣所掩盖。但是,从整体车身线条上看,全新宝马5系四门轿车的车身线条将进一步优化,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运动。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5系四门轿车的车身线条将采用更加接近于双门轿跑的设计理念,前引擎盖更加向前倾斜,更加突出车辆的运动风格。而全新一代宝马5系旅行车则采用了宝马最新Touring车型设计理念,最明显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尾部。车辆尾门的设计较现款车型开启的角度更大,并保留了原有宝马车型经典的鲨鱼鳍式天线设计。

2016-BMW-5-Series-wagon-spied-front-three-quarter-796x528

2016-BMW-5-Series-wagon-spied-rear-three-quarter-2-796x528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有望将搭载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三缸发动机,此发动机也将同时装备在2014全新Mini Cooper和宝马1系前驱车型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说明这台新近研发的宝马三缸引擎将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来为全新宝马5系提供动力。按照规划,全新一代宝马5系四门轿车和5系旅行车预计将在三年内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依旧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和奥迪A6L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