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七代现代索纳塔将亮相明年纽约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时过境迁,经过近几年的稳定发展,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表现。

时过境迁,经过近几年的稳定发展,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在全球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市场表现。倒退几年,我相信很少有人能够想到。早在2009年,现代汽车的主力车型索纳塔轿车正式在韩国首尔上市,吸引了全球汽车业的关注。当时,现代汽车公司总裁郑义宣(Euisun Chung)在首尔举办的上市活动上就曾经表示:“全新现代索纳塔为全球中级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的标杆,是一款技术和艺术相结合的作品,是一款拥有高品质的生产工艺和极具感染力设计风格的车型。全新索纳塔的上市无疑将会提升韩国现代汽车的品牌价值。”经过近五年的市场检验,现代索纳塔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又一次换代,即第七代现代索纳塔。

2015-hyundai-sonata-spy-photo

hyundai-sonata-spy-photos-05

hyundai-sonata-spy-photos-09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拍摄到了全新第七代现代索纳塔轿车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现代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精确(fluidic precision)”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突出的流畅的车身线条。另外,全新现代索纳塔还将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和尾灯。由于全新第七代现代索纳塔尚处于研发的保密阶段,更多的车辆设计细节并未透露。据报道,全新现代索纳塔还针对车辆的操控性。目前,现代汽车尚未透露全新索纳塔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现代汽车将会在2014年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就是全新现代索纳塔。按照规划,全新现代索纳塔将会在 2014年的纽约车展首次亮相。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大众迈腾,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相信,现代汽车仍然会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取得更好的市场业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