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在德国纽博格林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也得到了更多车迷的关注。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在德国纽博格林的最新测试谍照进行了报道。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也得到了更多车迷的关注。

2014-BMW-4er-Gran-Coupe-F36-Erlkoenig-viertueriges-Coupe-01-750x500

2014-BMW-4er-Gran-Coupe-F36-Erlkoenig-viertueriges-Coupe-03-1024x681

2014-BMW-4er-Gran-Coupe-F36-Erlkoenig-viertueriges-Coupe-05-1024x682

2014-BMW-4er-Gran-Coupe-F36-Erlkoenig-viertueriges-Coupe-06-1024x684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拍摄到了最终量产宝马4系Gran Coupe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上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内部产品代号F36)已经完全达到了量产的水平,宝马汽车只是针对车辆的细节之处进行了伪装。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采用了动感的四门轿跑的车身样式,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宝马3系轿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线条,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雾灯和后尾灯,更加强调了车辆动感、时尚的特点。

据报道,豪华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有望成为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重点,宝马汽车正是瞅准了这样的机会。与之前上市的宝马4系双门轿跑和宝马3系轿车相比,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采用了Sport Line套件,并且外型尺寸增加了40mm,车身高度近1,400mm。如此的车身尺寸,使得宝马4系Gran Coupe与宝马3系相比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略显不足,但比宝马4系双门轿跑更加优雅。

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产品线将非常丰富,包括了多款汽柴油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汽油版车型方面,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包括了420i,428i以及435i车型,而柴油版车型则包括了420d和435d。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4系Gran Coupe采用了从四缸到六缸等多种不同排量的引擎。其中,入门级车型428i将搭载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 牛米。而高档配置车型435i则装备了3.0升排量之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而柴油版车型435d的上市时间更晚,预计将搭载宝马汽车新近研发的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全系宝马4系Gran Coupe 435i预计将标配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而428i和420d则可以进行选装。从动力性上看,全新宝马435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5.3秒钟的时间,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每小时。而宝马428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5.7秒钟的时间。

按照规划,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据悉,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将和宝马6系Gran Coupe共同在宝马汽车位于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投产,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A5 Sportback以及梅赛德斯-奔驰CLA级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