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硬顶跑车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分享到
捷豹F-Type硬顶跑车谍照曝光 2014年上市

捷豹在英国M5高速公路对全新F-Type硬顶双门双座跑车进行了路试,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年底投产上市。

Jaguar F-type Coupe Spy 01

相比捷豹F-Type敞篷版的折叠软篷,硬顶版的车顶尺寸明显更大、更倾斜、更具流线感,几乎完全照搬C-X16概念车的设计,但车顶增添了一个鲨鱼鳍。由于车顶轮廓发生了变动,因此车尾可变尾翼将随之进行了调整,这可能也是高速测试的目的。从谍照中的这款测试车看来,硬顶版的后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与敞篷版保持一致。

Jaguar F-type Coupe Spy 02

预计F-Type硬顶版将与敞篷版共享动力系统,动力清单将由V6、V6S和V8三款发动机组成。除此之外,捷豹必定将为硬顶版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性能旗舰为拥有600 bhp马力的RS-GT版本。

具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捷豹选择首推敞篷版而不是硬顶版,是因为敞篷跑车拥有更大的市场需求,也更利于提升捷豹的品牌形象。

Jaguar F-type Coupe Spy 03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