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旗舰轿车12月上市 竞争北汽绅宝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19
分享到
国内诸多自主品牌在完善A级轿车产品的同时也相应推出了旗舰B级轿车,如北汽的绅宝D系列等,而海马汽车也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其首款旗舰B级轿车海马M8。

国内诸多自主品牌在完善A级轿车产品的同时也相应推出了旗舰B级轿车,如北汽的绅宝D系列等,而海马汽车也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其首款旗舰B级轿车海马M8。近日网通社从海马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海马M8将于今年12月中旬正式上市。此外网通社对海马M8的相关报道进行了整理并发现,这款B级轿车有望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1.8T增压引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了刚上市不久就月销量突破1000台的北汽绅宝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B级车型上。

海马M8将于12月上市

 

目前海马汽车轿车产品覆盖了A0级-A级,其A级轿车已有三款车型,分别为海马M3、福美来以及海福星,在已推出多款A级产品后,海马汽车也开始规划自己的B级轿车。而海马M8正是基于去年北京车展展出的“曜”概念车打造而来,此外除即将在今年12月上市的M8外,海马还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入门B级车型海马M6,进一步扩大其B级产品阵容。

新车有望搭载自主1.8T 竞争北汽绅宝

海马M8作为海马的首款B级轿车,该款新车是基于海马自主研发的中级车B1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海马M8有望搭载其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据悉,新车将成为海马汽车首款搭载增压引擎车型,此外海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伟胜先生曾经向网通社透露:对于涡轮增压、直喷技术海马汽车还拥有1.2T、1.5T以及2.0T增压引擎。

2013年5月11日,北汽旗下首款B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在上市半年多的时间里,该车平均月销量均已达到1000台以上。而海马将推出的B级轿车海马M8,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绅宝展开直接较量,新车有望凭借2800mm的轴距,在未来这一细分市场中奠定良好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