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国品牌模式 长安汽车将盛大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3-11-20
分享到
中国品牌汽车究竟要走一条什么样的模式?这曾是业界苦苦探寻的问题。日前,从长安获悉,长安汽车将携包括CS75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盛大亮相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了今年来突飞猛进的长安汽车身上。

中国品牌汽车究竟要走一条什么样的模式?这曾是业界苦苦探寻的问题。日前,从长安获悉,长安汽车将携包括CS75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盛大亮相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了今年来突飞猛进的长安汽车身上。数据显示,今年1-10月长安乘用车累计销售达到41.28万辆,同比增长70% 。此次长安汽车高调亮相广州车展,将全面展现长安在全球研发体系下所取得的成绩,探索中国品牌发展之路。

据透露,此次广州车展长安汽车的参展阵容将包括产品展区和技术展区两大部分,产品展区包括SUV&CROSS系列、家庭&时尚系列,以及一款新能源汽车在内的几乎全系车型,其中作为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的又一款扛鼎之作,长安首款中大型SUV CS75继前不久在法兰克福车展引起国外媒体高度关注后,此次将在国内消费者面前首次亮相。在长安首款SUV产品CS35广受市场认可的背景下,CS75的市场表现将再受期待。同时,长安汽车旗下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也将迎来其历史上最耀眼的时刻,长安汽车奔奔家族新旗舰车型新奔奔也将首次出现在观众前面,该车最大亮点在于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采用全景天窗,同时在操控、配置方面更是集科技与驾驶乐趣于一身,标志着长安汽车在小型车的设计创新上达到一个新高度。自2012年以来,长安汽车共有五大新品轮番亮相,今年又成功推出了睿骋(配置 图库 口碑)、致尚XT(配置 图库 口碑)等多款全新产品。而此次广州车展CS75和新奔奔的即将亮相,将预示着来年长安汽车又将掀起另一轮产品潮。

此外,逸动(配置 图库 口碑)Hybrid,以及长安汽车先进的汽车技术也将在广州车展上设立专门的技术展区。其中长安汽车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和在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最新成果都将一一亮相。

“全球智慧为我所用”,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将全面展现其在中国品牌发展模式上的全新实践,这种实践也获得了各方的全面认可。在《2012年FOURIN世界汽车产业专业调研报告》中,中国长安在全球品牌销量排名中位居十四位,仅次于排名第十二位的宝马以及排名第十三位的马自达品牌,领跑中国汽车集团品牌,其中长安汽车在“全球排名前十中国品牌汽车销量”中,以110万量领跑市场。而在新近发布的《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中,长安汽车获得93.7分的优秀成绩,排名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就此,长安汽车副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坚定在汽车科技方面研发和探究,当然每年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力度也非常大,不久前在‘科技活动经费支持额前100名’中,长安汽车以53.87亿元的投入金额位例20名,我相信投入总会有回报,在日益成熟的消费市场中,科技研发实力和研发投入对产品力的转化,消费者和市场是最好的检验者。那么,未来我们将以每年2-3款的新品投放市场,将我们的科技研发专利逐步转化为真正为消费者代来实用价值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